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23:02:39| 人氣5,6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早早鳥!「雲端印刷網」個性化桌曆免費體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參加 <個人化吸水杯墊>的體驗後,這次有有幸獲得「雲端印刷網」的產品體驗,這次是【個性化桌曆免費體驗】,不過我發現我超級沒有創意耶!虧我當初還念過5年的設計,老師看了可能會哭吧!>_<

好啦!再看我的實品桌曆前,先來看一下怎麼訂購吧~

先到「雲端印刷網」登入首頁,選桌曆,按”我要印製

選擇16頁雙面的商品,即可開始製作編輯~

這個可以分多天編輯,並可在”我的訂單”、”編輯中的作品” 找到編一半的作品,繼續編輯唷!且不想用線上編輯器編輯,可自行先製稿成PDF,在按”製作”後會出現上傳含出血的尺寸,依照尺寸上傳即可,也可參考首頁右上方版型下載。

我是直接用線上編輯。

它有一些基本的底圖,這個選擇事關內頁的設計唷~

接著就是上傳照片啦!

上傳中~

完成了~

然後就進入編輯畫面啦~封面開始。每個步驟都有小提示,如果有出錯會他提醒你。

【封底照片】和封面一樣,我都是選擇滿版輸出照片。左邊是編輯區,右側小圖是預覽區。

左上角有板型可以選,直接下拉就可以套用了。另外也可以插入背景、插圖、文字之類的。

右上角可以看到自己上傳進來的照片,而且如果已用過,會從XX記號,變成綠色打勾的記號唷!

當一張(一個月份)編輯完後,按一下右邊的小圖下個月份,就會出現是否要存檔的畫面,確定完成編輯,按OK即可。

因為這本的主題是以全家福歡為主,出遊背景為輔,所以我會配合人物站的位置,選擇不同的版型來做編輯。它大約給了11個版,我用的6個不同的版型。

最後一個月編好後,本以為就要結束了,但是還沒有喔!

我選的這個底圖,還有後面幾頁的MEMO,它有音符花邊,基本上是應該留白做書寫,可是我覺得這樣太浪費了,我應該不會在這本這麼有意義的桌曆上寫字,所以決定也將這幾頁放上照片囉!

如照片中看到的,編輯時它可以讓你做旋轉的動作~

確定最後一頁編輯完後,它還可以讓你預覽,會翻頁唷!

還可以選<立體預覽>,也可以上下翻頁,這幾乎是完成的桌曆模樣了啦!(和後來收到的幾乎無差別)

沒問題就可以<確定訂購>啦!

很貼心的讓你再一次確定預覽商品一次。順便再次讓你選一下你要幾本。(用封面顯示)

然後就是計價的部份了,選好你要配送的方式,OK後就按訂購~

填寫配送資料。像我之前有訂過或有加入會員,資料就不用再填,直接會導入。

這次按完確認訂購後,就真的OK啦!後來就會收到MAIL訂單資訊。

然後可以去查詢你的訂單,看它排何時出貨。不過我的經驗是他差不多2-3天就完成寄出,也就是說差不多在下單後4-5天左右就未收到,並不會想它網站上寫的需要7-10天那麼久唷!

我的商品是用宅配方式送來的,有用硬式牛皮紙盒裝著~

開心~收到了屬於自己家裡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桌曆>啦!

商品有用一層收縮膜包著。雖然看得不太清楚,但不知怎麼搞的,整個心花就朵朵開了耶!XD

拆掉外塑膠袋後,封面還有用一個壓克力塑膠薄板隔著。

再看之前先賣個關子~

話說收到月曆時,實在讓我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因為值感太好了!不管是雙層的圈圈串著翻頁好靈活~

還是它顏色的顯色度都很棒!而且紙張質感也很讚,整個比我預想的來的更好。

照片解析度很清晰,顏色和飽合度也都有出來,除非是自己給的照片本身就是畫素太低或太模糊,不然應該印刷出來都很棒啦!︿_︿

(實品絕對比我這張照片好非常多,我是因為拍照時拍糊掉了啦!>"<)

先將下層黑色卡只部份凹進去折好,桌曆就可以站立啦!(謎音:這麼簡單,應該不用說明吧~><)

封面的背面是封底,因為翻過去剛好。然後會先看到的是2013年12月份的簡曆。(嗯!?甘是這樣叫?)

我挑選的是音符的,用簡單的顏色和圖案,一點點的幾合圖型,感覺很清爽,留白比較多是想說要記錄重要事項比較有空間啦!

但後來發現,我捨不得在上面塗塗改改,所以收到實品後,突然覺得它好空唷!早知道2013那幾個字右邊的空間,應該再放張小圖,這樣12個月,至少又可以放上12張不同的照片了呢!(看來我真的將它當照片書來看了>_<)

完整月份頁的部份,我這版型右下角有前一個月和後一個月的簡曆。

另外有照片的月份頁,日期統一排列在右邊,左邊留白部份可以做照片文字等編輯,我直接挑一個版型來套用。

這又是另一種,上面是滿版印刷的,所以超出圈圈的部份,如果要這樣做,記得和我一樣挑上面不太重要的來放,可別有裁到頭之類的現象出現才好呢!>_<

(再次說明,是我翻拍時糊掉了,實品很清晰的)

這也是上面滿版的~

這個版型上面有留白。另外看到右邊月份那部份沒,顏色變囉!沒錯,它3個月換一個顏色啦~

這個版型可將照片全圖放入,但留白比較多點。那時怎麼腦殘,完全沒想到要丟些圖案和文字進去呢!我哩~@_@

這是四格的~(謎音:這是廢話嗎?很明顯看得出來,還需要講嗎?啾:阿... 我就辭窮了咩~)

  

最後MEMO的部份~

後來發現這張照片好像前面有放過直立小一點的說~

好啦!最後就以這張和家人去吳哥窟-洞里薩湖的合照做結束囉~

2013早早鳥!「雲端印刷網」個性化桌曆免費體驗,成功!(要是多加了日期和景點介紹說明,那就是大成功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5,66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木酢達人~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吸水杯墊(有影片唷!)

闊瀨老叟
專屬的桌曆真的非常特別
2012-12-01 18:56:26
版主回應
對呀~
能做個紀念,挺不錯的~
2012-12-02 18: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