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1 20:14:41| 人氣5,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蓋讚"的東東~

蝦毀捏!?
它就是腿套!
這到底是啥玩意?顧名思義,就是套在腿上的玩意兒啦!
【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



看起來似乎很普通,但其實不然~
以前我買過一雙399元的小腿套(主要是看中它寫幾百丹,能舒緩腫脹,防止靜脈曲張)
因為我的小腿常常覺得痠脹、痛!
但奇怪的是我並不是一個需要長期站立或是遠行的人耶!
我想是因為久坐辦公室及沒運動的關係吧!(苦笑)

那雙超級緊、幾百丹的小腿套,穿2次就丟一邊了!
因為很難穿脫,而且沒有明顯的舒緩效果~ >_<
如果穿著能瘦小腿,可能還會考慮,
但一想到它很難穿脫,因為壓迫的很緊,又怕這樣對血液循環不好!
所以那雙399的腿套,就不知道丟哪裡了!

回到今天的主角-【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
先來看一下我找的資料
(其實之前還真沒認真的去研究,只覺得某幾句介紹詞說中我心,就決定要它了!)

紅色字體-正好對我而言是及時雨,收到產品那天,剛好我從阿里山回來,小腿整個鐵腿,馬上能試試看!
藍色字體-好啦!我承認,我還沒體驗到,因為一週了,我都還沒去運動!>///<

【實品照】拿出來的樣子-就是兩個襪套的樣子!(顏色:薰衣草色-藍紫色)
看似平凡,穿起來可不凡~
這些條條線線,可都是有作用的!所以方向都要穿對,很容易,就按照圖片中示範的穿法就對啦!


其實如果是去阿里山當天穿著,我想我就不會鐵腿啦!
因為下面有提到:加速血液循環,促進乳酸排除、新陳代謝!
肌肉會痠痛,就是乳酸的堆積,就是運動量超過平常負荷,乳酸來不及排除造成滴~

真是美國製的,圖文都是英文!>_<


沒關係,找一下資料,對的上!^__^



其實有包裝上有中文說明貼紙啦!


剛剛提到這壓縮腿套是不凡,主要是因為【征沙 zensah】這品牌,可是美國海豹部隊指定選用的品牌!
產品有蠻多的,但其它我沒用過,就不提啦~(咱們看看照片就好)

【實穿照】它有分尺寸,XS/S、S/M、L/XL三種
如果要舒服一點的,就選小腿微符合的,要包覆性強有緊緊的感覺,就小一吋
我選的是剛剛好的S/M,因為我怕故意小一號,到時超級難穿脫,被之前399的嚇到啦!
很好穿、脫,按照包裝上面的圖片(小腿圖),斜斜條條對好,作用就能發揮啦!(我想)


當然不是穿這樣去跑步!包鞋腫毛可能咧!
前面提到,才去玩阿里山鐵腿回來,所以隔天上班時,立馬穿上【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
下面有點擠肉肉,那是因為腳彎曲的關係,實際上穿著並不會過緊或是明顯的束縛感唷~^^


沒錯!其實我試穿長的內搭褲啦!
因為在辦公室內穿裙子,然後配腿套,我怕同事的驚嚇指數過高!


看~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裡面還有穿腿套捏~


這張從側面拍的,更明顯的看出線條感,不會有厚厚凸凸的一層,很順很服貼、好自在唷~


再看另外一邊~也是看不出破綻!
除非你穿的是很薄透的絲襪,不然一般內搭褲都看不出來,更別說穿其它友厚度的褲子囉!
很適合不打算露出腿套的穿搭~
 

當然啦!如果今天是要運動,就不需要這麼麻煩啦!短褲上身+腿套,GO~
但我說了,我是因為運動過後(阿里山爬山算吧...算吧...算吧...),痠痛疲憊(鐵腿)欲恢復,所以才穿的。



說真的,以前每回鐵腿,都要2-3天才能恢復,有時嚴重一點到大腿的甚至要一周!
但這次也不知道是因為只有小腿鐵腿,還是穿這個【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真的有幫助!
阿里山回來當天晚上,腳整個腫脹痠痛、睡覺時超不舒服!
但隔天穿著上班,就覺得走動起來腳蠻輕巧,不會覺得太痛(如果去揉捏還是會痠痛)
在過一晚後,第三天,沒穿,好像還有點點痠痛,決定再穿著一天!
或許它真的腳我腫脹的腳固定住,所以白天走路不會像以往剛登山回來時,一走都有腿軟的感覺!

決定了,下次穿著它運動去,看看和一般有啥不同~(謎音:有影加湯供捏~)

對啦!這產品有許多顏色,可以和運動鞋/褲做搭配,這樣也能穿出時尚感唷!^_^



台長: 啾啾-0
人氣(5,8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此分類上一篇:❤《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 (32片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