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1 18:00:00| 人氣2,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是油性的體質,所以衣服和寢具也容易受油脂影響變黃!
衣服可以天天換洗還好,但我們睡覺的床單、枕套就比較沒辦法總這樣洗!
所以自從有了<保潔墊>這種產品出現,我就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這很適合我耶!所以參加這次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體驗徵選~



其實要說到<保潔墊>的功效呢~我那需求還真不是最重要的
怎麼說呢?!
我想家裡有會尿床的小朋友或是有養寵物的人,才是會傷透腦筋吧!
這時候如果是有防水、防汙效果佳的保潔墊,才真的是完美哩!

保潔墊也有材質做料之分
有時候遇到防水、防污效果不佳或是悶熱不清爽的總是有!

今天體驗的
【3M保潔墊】是採用新一代Scothgard防護劑,
不含對肌膚產生刺激及過敏性之有害物質,
且能有效減少液體滲入,減少床墊污損唷~



獨特去污潔淨技術
讓【3M保潔墊】即使沾附髒污,仍可快速恢復潔淨
20次水洗清潔後,撥水撥油效果仍佳
持續維持舒適觸感與絕佳透氣性。

當然~這是咱台灣製造的安新產品!
透氣IN、髒汙OUT! 

產品寄來時採密合式包裝,背面也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介紹






拆封後,拿出摺疊整齊的枕套,上面看到許多3M的浮水印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有分兩面,除了防潑水、防污染的那面外
另一面有兩條寬版的鬆緊帶,可以卡住枕頭~



平整有印浮水印的那面是正面,有縫線的那面就是背面(裡層)




枕套上面逢著一張超級大的洗標
有洗滌須知外,還有樂樂長的使用及注意事項 ^_^




我自己習慣睡有點硬(又不會太硬)且大的枕頭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夠大,能將我整個枕頭正面蓋住!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白色的,容易髒吧!
但,那又如何呢!?
反正這是可以洗的呀!
而且它防汙又防潑,不會像一般枕套那樣不好洗
所以如果覺得髒了,那就洗洗唄~



我為什麼一直說我的枕頭是很大顆的,看下面照片就知道
這是一般的枕頭套,就是買整組的那種床罩所附的
結果拉鍊拉不起來(不是壞掉,這組床罩是新的)
因為這顆枕頭是另外訂製的特大款(有另外的枕頭套配著)
雖然枕頭好睡,但相對來說,換床罩組時就是會像這樣麻煩!
還好,現在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解決啦~



對了~前面提到的防汙、防潑
前者大家是看不出效果,但後者可以
拿出些許的水來做實驗吧~



看~這感覺像不像是荷葉上的水滴一下
要是一般材質的枕套早就將水吸進去啦!
但3M的沒有耶!它擬結成水珠啦~



用手指頭撥弄一下,還是沒有滲進去!
甚至~咻~部份水珠滾下去了!



拿只將水吸一下,又乾乾的、舒爽可以睡人啦!



躺在上面的感覺也很棒!完全不悶熱、真的好睡耶!

(這是喬角度硬拍的)



真正睡覺時,臉的表情像豬頭,頭髮也亂七八糟!噗~
我睡覺喜歡正翻、側翻,大枕頭的好處這時就出現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面我枕頭旁還有一條枕套!
(啥!沒注意唷~就是旁邊花花的那小搓啦!)
沒錯!因為我怕一條容易弄髒枕頭,
所以平常是將另一條枕套當保潔墊在放在上面 
現在有了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它可以當作被用枕套回歸正常使用啦!
 

好啦!體驗到此結束,整個就是大成功~!

除了感受到【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採用的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
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外
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儘管不慎傾倒飲料或小孩漏尿,
可以有效阻隔液體滲入,
減少床墊的污損。
 
而且
易去污潔淨技術,沾附髒污後,可以簡便洗清,
同時也可以快速乾燥,常保清潔舒適。

內材使用3M專用的鋪棉材質Thinsulate,權威認證最高規格,
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全系列保潔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游離甲醛含量符合嬰幼兒用類20ppm
以下,
禁用的偶氮染料不得高於30ppm,不含鎘(Cadmium),
不含鉛(Lead),
跟不含有機錫。

我想,有需要保潔床墊的時候,我第一個考慮的,一定是3M這個品牌啦!^_^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以上報告完畢!
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吃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2,0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此分類上一篇:征沙 zensah 壓縮腿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