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17:08:01| 人氣6,7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吸水杯墊(有影片唷!)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杯墊的習慣呢?我有。尤其冷飲,如果不使用杯墊,它放一下就冒汗,整個桌面就會濕濕的,我特不喜歡這種感覺!尤其在公司,很容易弄到桌面上放置的文件資料呢!

還有在冬天我習慣喝熱茶,如果沒有隔熱的杯墊,因為我的桌子是有墊透明軟墊的那種辦公桌,怕會傷到,有時甚至杯子直接就會黏住桌面,真的很@#$%~。

之前用過玻璃的那種墊子,美是美啦!但適合冬天,夏天的冷飲,我都再墊一層醜醜的衛生紙,但不想到處弄的濕濕水水的,醜就算啦!

不過現在~這兩個問題一次解決啦!因為有了【個人化-神奇耐熱陶藝吸水杯墊】,既能隔熱、又能吸水,實在太實用啦!不只這樣,它還能隨個人喜好訂製圖案,實在有夠"鼓得"啦!

它其實是【雲端印刷網】的商品。可以讓購買者自行上網訂製你要的圖案,決定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絕無分號!(當然你自己要多做幾個一樣的就另當別論啦!^^)

馬上來看看我在「雲端印刷網」訂購和製作<個人化吸水杯墊>的整個流程,我一一將它拍下來,很清楚,咱們來看圖說故事囉~

<<加入會員>>

<<選擇要購買的項目>>(我的是吸水杯墊)

<<我要製作>>按下去

選好妳要的數量,接著製作。(基本上就是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啦!)

<<開始編輯>>(我沒有PDF的檔,所以在網上直接編輯)

先傳照片

選好自己要的照片

開始上傳

上傳中

傳好啦~

<<編輯中>>

(調整妳要的大小和範圍,蠻好上手的,另外還可以加入插圖和文字,但我的是照片,所以這些就都省略了)

(製作完成後,按一下右邊的<<作品預覽>>,下面就是成品的樣子囉!)

沒問題的話,就按<<前往訂購>>

<<確定訂購>>

還能再看一次<<作品預覽>>圖最終版

再確認一次這個商品沒錯!

選擇付款方式,我選<<ATM>>,下單後會收到付款通知。



<<訂購完成>>後,確認一下相關資料

沒問題就按<確定>

<<訂單確認>>完成啦!

另外它也會MAIL一張訂單確認到信箱,只要付錢後,東西很迅速的就會寄來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看看囉!他們的商品包羅萬象呢!^^

好啦!很快的,廠商就將我的杯墊寄來囉~廠商寄來時有認真給它包裝唷~

超大、超澎的保護袋,完全不用擔心商品損壞啦~

商品尺寸:約直徑110mm /顏色:米白色/重量:約100g

表面可以吸水不褪色,後面忘記拍了,是軟木墊,可以止滑保護桌面。 

牛皮紙卡包裝著,挖空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的看到成品的樣子。

材質‧陶瓷由攝氏1200度高溫燒製,可重複使用
採用粘土粉末加上特殊的配方沖壓成型的高級陶瓷材質。經過攝氏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圖案採用特殊釉料,具有毛細孔,擁有吸水功能,可吸走冷熱飲滲出杯外之水滴(約15cc),除可保持桌面乾燥清爽外、兼具藝術欣賞價值。

紙卡包裝背後有簡單的中、英日文介紹。

我沒有什麼太多的設計概念或是繪圖天分,所以就直接選了張今年和家人【春節3700分鐘環島】的合照,看的出來是哪裡嗎?(去過的應該會知道啦!^^)

圖像色彩鮮明、層次豐富!(當然你說要和原始照片顏色一模一樣是不可能啦!材質的關係,鮮豔度一定會不一樣,但幾乎是不失真了呢!)

一體成型,搭配5mm厚度硬度高,不易脫落,吸力又增加。

左邊出現的就是我最近一直喝的黑豆漿,冰冰涼涼讚啦~可是一整瓶放著,熱熱的天,一下子就冒汗啦!所以剛好拿杯墊來用用看效果。

看到上面的汗沒!?才從冰箱拿出來幾分鐘耶!如果要整瓶放著喝到完,下面一定是失成一片水水水啦!但是我使用吸水杯墊了~

 

看到杯墊上塊狀顏色落差沒,那就是瓶子的水吸進去後拍的,它真的完全都吸收了唷~

剛剛那樣看不太出來過程,我特別另外倒水再拍一次分解圖。按照數字,最後中間那張就是吸完水後的樣子,看!吸完後水,真的沒有褪色,還是完好如新呢!^^

看照片可能比較沒能感受出它吸水的效果,我有拍了2段影片,都約1.5-2分鐘長,大家看看囉~^^ (看影片時,突然發現自己很愛配音效耶!不自覺的 >////< )

PS.以上感謝PCHOME及雲端印刷網提供試用,這單純是體驗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6,730)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3早早鳥!「雲端印刷網」個性化桌曆免費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絲膚潔SaforelleR ~私密沐浴露

闊瀨老叟
哇~~~真的好神奇啊
水都被妳們一家人吸光了耶 ^^

配音效果十足
2012-09-23 20:35:10
版主回應
XD
是阿~
水都被我們吸光啦~ ^0^
2012-09-23 22:09:16
吉米布萊特
我也印隻蝴蝶來玩玩看..

感謝分享..
2012-09-24 23:21:47
版主回應
自己拍的照片做出獨一無二的杯墊
是挺有趣的啦~^^
2012-09-25 14: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