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23:13:06| 人氣8,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北緯23.5白玉無瑕洗顏霜+去角質巾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潔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因為有乾淨的肌膚,後續的保養才能全部吸收進去~

所以洗臉卸妝很重要,當然,定期去角質也勢必要的唷~

今天我又要和大家分享美容保養的新品囉!

登~登~~~

【北緯23.5白玉無瑕洗顏霜+去角質巾組】

開始宅配公司送來時有外包裝,其實還真不知道是啥哩~

拆開看到裡面盒子,其實還是不知道~ >_<

但上面的封條有寫著【北緯23.5】,還有公司資訊

想起來了,是我參加<白玉無瑕洗顏霜+去角質巾組>試用入選啦!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裡面好多張DM~

還有兼具防撞移位的碎紙條~

拿開DM,除了一個盒子外,下面似乎還有一組東西唷~

這四方盒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北緯23.5白玉無瑕洗顏霜】

這就是裡面的DM,都是他們家的系列產品介紹

因為有很多我沒有一一翻拍,有興趣可以自行到官網看看~

 

 60ML的盒子,拿在手上滿小,重量感覺比想像中輕耶!

盒蓋上方有壓印他們家的LOGO~

另外還有貼著中文說明標示,相關規定都有寫清楚~

沒錯!這個品牌是台灣本土的,MIT,讚~

其實它有整個系列產品,我用的就是最小瓶那個啦~

這系列產品主打的就是掃除腦人的油光,還你白淨無負擔肌膚~

運用現在最夯的"茶"~

新品上面有透明標籤封著~(箭頭處)

打開裡面還有附上刮杓,真用心呢~

會這樣做的一般都是保養品類的怕汙染,洗顏類很少有這麼貼心的呢!^_^ 

裡面內容物就如前面DM上秀的,矮矮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啦~

包裝設計是利用茶葉圖案和清爽的顏色做變化,

雖然簡單卻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很喜歡!

轉身一看,外盒上秀出的那些資訊,瓶子也有喔~

打開裡面就是固態狀,有點像手工皂的感覺,但摸起來其實不會很硬啦~

而且除了蓋子轉開外,它還有一層隔層~

這樣的感覺像不像在吃啥乳酪之類的食物呀~ ^_^

這個洗顏霜可以說完全沒有味道,沒香味或是任何皂類或化學味~

根據它的使用說明,一次用量約一顆紅豆大小。

嗯~我加紅豆是大紅豆,所以...

接著來看【去角質巾組】(它就是剛剛躲在下面的那東西啦)

用一個卡紙裝著,乍看很像手工卡片呢~ ^_^

下面就是它的原理和功效介紹,應該看的蠻清楚,我就不再打字啦~

 

其實卡紙上也都有詳細的說明和介紹~

打開裡面還有附上使用說明,除了字還很心的畫了圖~

旁邊那個段帶綁著的就是讓你晾去角質巾的夾子啦!

連這個都替咱們想好了,你說是不是"足感心"~

使用時是用這面滑滑的來去除臉上老廢角質唷~

使用方法超簡單~

 

這是【白玉無瑕洗顏霜】主打的效果,咱們話不多說,直接來試試看囉~

下面是一次使用量,紅豆一顆~(我家紅豆比較大啦!)

放在手上,加水,搓搓起泡就可以開始洗臉啦~

這是我一天上班下來的油臉!在光線下更油 >_<"

簡單卸完底妝後,馬上用【北緯23.5白玉無瑕洗顏霜】來洗臉~

 

它的泡泡蠻細緻的,可惜一個人拍照又要搓手起泡好難唷~

所以要拍滿手泡的畫面一直失敗~殘念~

咱們就直接看臉上的細泡泡吧!(鼻子上嘴巴上比較明顯)

側邊也還一張吧~(老天爺呀!那個要來,臉上痘痘都要炸啦!)

 

這張是洗完後,沖一下清水,但還是滿臉水的狀況拍的~

歐賣尬!我的頭髮和眉毛好X唷~ >_<"

 

接著用【北緯23.5去角質巾】來去個角質和除粉刺吧~

先把去角質巾用水沾濕 

好啦!由上而下,內而外輕輕擦拭,尤其是T字部位

反正就是比較易出油角質層比較厚的地方多擦兩下~

因為在浴室使用拍照,光線較不足,比較暗也比較模糊~ 

好啦~將臉上水分擦乾~

哇~感覺白淨許多了!而且簡單的去了角質呢!

這個去角質巾可以早晚使用,希望過一陣子,我的粉刺會變少~ ^0^

 

戴上眼鏡妝知青~ ^0^

 

咱們來張近照吧!看起來皮膚很乾淨,而且一點都沒有油光,很舒服呢~

還有在洗臉的過程完全不會有刺激感,整個很溫和呢~

總之,洗完臉後的皮膚除了白淨外,很保濕也很有彈性~

加上使用去角質巾,角質層有去除了一些,所以皮膚摸起來更滑溜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就覺得自己鼻子和下巴的輕微的小粉刺變少了!

(請自動忽略我的痘痘)

另外因為皮膚比較乾淨,所以這張照片白平衡就自動對亮一點

不是用完產品馬上由黃臉變白臉唷!


最後用它附上的夾子將去角質巾晾乾~

 

是用到此告一段落~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同樣是東方美人茶系列的產品DM翻拍吧!

  

他們網站上有蠻多相關的資訊,有興趣的自行參考囉~【北緯23.5】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沒有其它利益所得。

另外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