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23:01:55| 人氣3,4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就是要你~不怕曬!! St.Clare聖克萊爾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要你~ 曬!!(小聲地說:怎麼不怕曬,當然就是擦防曬乳啦~~)

台灣的夏天總是艷陽高照,正確來講,除了冬天,春夏秋都有蠻強的紫外線啦!

所以夏天出門在外,一般型的防曬乳不夠力,一定要有高防曬係數的才行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的的臉部防曬乳

【St.Clare聖克萊爾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

 

【抵擋『無所不在』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你看看、你看看,它結合物理和化學雙重防曬~

而且在高防曬係數下,還能清爽不黏膩,

溫和有效的保護脆弱的臉部肌膚這真的很厲害唷!

 

 

其實這次的【St.Clare聖克萊爾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是由可樂旅遊寄來的耶!

(不是他們兼賣防曬乳,是在做活動啦!)

 

這個產品主要訴求除了前面照片中提到的,還有同時能達到水嫩和保濕的效果~

另外就是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

幾乎是所有想要的願望,它都可以一次幫你滿足!

(咦!?這不是建X出奇蛋嗎!XD) 

 

 

這就是它革命性的防曬科技五大功效!這個真的粉讚啦~

 

 

專櫃級高係數防曬 SPF50+★★★ 

肌膚零負擔、清爽、溫和、保濕、隔離、防汗水、預防曬黑!!

 

 

瓶子後面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標示~

保存期限也有打印上去~

 

 

 

還有完整的廠商資訊,這個很重要,因為表示我們買的產品是有保障的~

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大的廠商也有可能出包呀!

這時後有完整廠商資訊的產品,咱們小老百姓就不會求常無門~

誰都不想出事,但真的有問題,這些資訊可以說是一種保障呢!(猛點頭)

 

 

 

瓶子出口屬於比較偏小、偏細的,瓶蓋直接扭轉就可以打開~

 

 

擠出來啦~看到細細小小的出口中,有白色的乳液狀,

那就是【St.Clare聖克萊爾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啦~

 

 

咱們先試在手上~

我擠~

 

 

我再擠~(糟!擠太多啦!)

 

 

沒關係,既然是要秀給大家看,就要大氣一點~

稍微推兩下拍的,所以當然是「不。均。勻」~

沒關係!咱們再繼續推一推......

 

 

看~才一下下就很均勻了耶!很好推開,而且摸起來很滑溜唷!

因為塗的量比較多,這次我是整手塗,沒有做兩邊對比~

塗完後膚質變好了,不過它是沒有啥顏色的乳液,

所以只能修飾膚質,個人覺得比較沒有太大的遮瑕的效果~

而且大家注意到沒,我手上的皮膚質感變的比較有光澤啦~

 

 

防曬乳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點要顧到,那就是防水性!

有些防曬乳雖能防曬,但沒防水,只要一流汗或一接觸水就掉光光,

在身體就算啦!大不了補一下~

但臉上的話,會讓你白汗滿臉流,粉尷尬的!>_<"

而我又是喜歡戶外活動又容易流汗的人,這個防水性我超注重!!

 

剛好下雨天,直接給雨淋~

 

 

初步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防曬乳溶掉,應該是過關啦!

 

 

接著我要手只頭搓一搓~

也是完好無缺,沒有掉漆,讚啦~

 

 

為了證明它沒有掉,出動衛生紙大軍~

我壓~

 

 

壓了壓再擦了擦,衛生紙上面也都沒有任何防曬乳~

不過或許有些人會說:你防曬乳是白的,衛生紙也是白的呀~

啊~我無言了,對喔~當初怎麼沒想到!不過真的它不會掉啦!

 

 

你看~手還是跟開始擦完一樣白嫩嫩滴呢~ ^_^

(好啦!我承認我的手沒那麼白,是因為閃光作用下啦!)

 

 

接著試用洗手乳測試是否好卸除~

中間有搓搓洗洗過程,怕弄爛相機,所以就沒拍照~

 

 

接著是沖水~ (下面的手比較接近我真實的手)

 

 

嗯~洗好了!上面的防曬乳已經乾乾淨淨~

原本摸起來手是滑滑嫩嫩的,現在原本的水嫩保濕感已經沒有了~

剛洗完的手摸起來就有點澀澀的膚觸~

證明她雖然防水防曬,但很好卸除,不會殘留在皮膚上~

 

 

剛剛前面那張是室外拍的,下面是室內拍的~

 

 

接著要直接用在臉上啦!畢竟它是臉部防曬乳麻~

這張是我基礎保養完後拍的~

 

 

 

因為上一張拍的有點模糊,膚質比較看不出來,下面這張補點近距離的~

嘿嘿~我的斑斑點點、粗大毛孔挺明顯的~

 

 

 

直接將防曬乳點狀平均的塗在臉上~

這個防曬乳味道帶點花香,但不會過濃,抹在臉上很舒服、OK啦~

 

 

 

直接用指腹推開,一下子就吸收,所以很均勻唷~

 

 

 

同樣來張近照~

怎麼感覺沒有差太多呢!其實是我照相技術不好啦~

不過照片之所以沒有太大差別,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是有潤色效果的那種防曬乳,

它比叫提高臉部光澤度和提升氣色的作用~

而且除了防曬主要外,就是有保濕柔嫩效果~

 

 

 

我上班其實就這樣,塗完防曬帶眼鏡就去啦!

不過這瓶因為是高防曬係數,我大都是出門去郊外時會使用,

上班就用一般滴係數的就可以啦!(謎音:所以這張算是示範照囉!?)

(啾:其實也不是啦!因為接著我就繼續化妝,然後換衣服出門去啦~)

 

 

 

我直接將它當作底妝,然後就擦上蜜粉餅,然後開始一連串的眼妝、腮紅...

發現它完全可以取代粉底液之類的產品~

但如果臉上有瑕疵需要遮,還是要用專業一點的先遮一下才行啦!

其實我用完後才發現,人家訴求的本來就不是當粉底用

而是【可當隔離霜使用!!】(羞)

 

但是我不得不說,【St.Clare聖克萊爾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這產品,

它的高效防護.SPF50+★★★真的很適合郊外擦,

出門一天後,我的臉還是完全沒曬黑~

 

因為裡面有加了許多美肌保養成分,能保濕、修護、抑制黏膩、防止肌膚乾荒,

創造一整天澄淨明亮的美麗妝容。---有。

 

含玻尿酸與甜菊萃取、海藻萃取物,臉部肌膚可維持水嫩,

防水防汗、清爽透氣、好卸不阻塞毛孔。---有。

 

沒錯!還有防汗防水.超微細顆粒技術,讓我這種易出汗的人撐過去了!

 另外因為有添加玻尿酸、海藻成分,所以感覺真的是水潤感,

但神奇的是它又蠻清爽的耶!擦完不會有悶悶的不舒適感~

(有些高係數的防曬乳會很黏、很悶,超不酥糊的啦!)

 

我雖然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其實有點敏感,它完全沒有紅癢的現象!

 

果然像他主打的,專櫃級高係數防曬,為肌膚撐起隱形防護傘~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竟然有3組特價才5百多耶!

也太便宜了吧!

一瓶50ml,C/P值算是挺高的臉部防曬乳呢!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沒有其它利益所得。另外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吉米布萊特
請問擦一次可撐多久??
因為我經常在太陽底下4~5小時..
2012-08-16 22:41:46
版主回應
防曬時間因人而異耶!要看你皮膚曬紅曬傷時間~
假設你10分鐘會曬傷,那就是10*50(我以這瓶下去算)=500分鐘會曬傷,約8小時多~
+(星號)號越多(最多3)表示防曬效果愈好~
不過剛剛8小時多是指你塗的量夠,一般我們都只擦薄薄一層,所以時間可能要減到1/3-1/2~
而且有時候隨擦汗和洗手、洗臉之類的動作,防曬乳也會掉,所以起碼3小時補擦一次比較好~
(都是以SPF50計算唷~係數如果更低,時間要在減少唷!)
2012-08-18 11:35:57
吉米布萊特
了解了解..
我大概曬1小時會紅..
謝謝..
2012-08-18 21:04:13
版主回應
那吉米大大應該屬於是皮膚比較黝黑一點的,這種比較耐曬一點!
不過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除了擦防曬乳,最好戴個帽子遮頭唷~
2012-08-19 11: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