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23:43:19| 人氣3,9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穿】天母嚴選~MIT 時尚小資女孩 大募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這站台時,我除了寫旅遊文外,就是寫些美妝保養文,

 (其實大部分是保養文,我不太會化妝,所以彩妝文幾乎沒有啦! )

後來參加美人幫活動,一度發願要成為穿搭部落客,也連發了好幾篇的穿搭文

可後來隨著活動結束,我身材也漸漸走樣,就再也沒寫過這類型的文了!

果然人是需要鞭策的!哎~

當初因為有發文的壓力,所以怕身材走樣衣服難穿搭,就hold的很好,

可從去年吳哥窟回來後,整個失控!=_=

而真正完全"走精"的是從武夷山回來啦! >"<

so~我現在是大嬸的身材還要發穿搭文,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眼睛!(深深一鞠躬)

好啦!前言算是鋪陳好了,進入主題了....

先讓大家補一下眼睛,看一下美魔豆的照片,她身上那件外套就是主角唷!

【MIT -YUMI 羅紋針織開襟外套】



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厚度的針織,顏色粉粉嫩嫩的,

剛好沒有這類型和顏色的外套,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結果實品顏色卻比較篇藕色系,且挺薄的,不過剛好適合春夏冷氣房穿啦!

雖然這次是試穿的,不過他們家的衣服我自己常買,基本上是物美價廉啦!

雖然有時後也會出現顏色和厚度因拍照修圖後有落差,

但大致來說,質感都還不錯!(以幾百元價格來說,像這件才188耶!俗~ ) 

他們會用自家的包裝袋郵寄過來,裡面每件商品還會有透明塑膠袋裝著,

然後還有貼著清楚的商品中文標籤,記得收到時要先對對看正確與否。

下面照片光線比較強,所以比較紅粉一點,其實實品顏色是上面照片比較接近唷!

衣服就如品名一樣,是開襟設計,所以沒有任何釦子或綁帶,直接套著穿。

兩旁還有真的口袋,蠻大的,放點輕巧的小東西挺方便滴唷!^^

另外從這張照片也能看出它的材質,是屬於偏薄的羅紋針織

整個對稱收邊車縫都做的蠻不錯,不過因為一件188就隨便弄弄

果然MIT商品就是和大陸的不同,大陸商品有些不錯,但如果是便宜的幾乎都沒好貨!

當然也有一些商家把關的還可以,但還是MIT比較優,所以我最近常買咱台灣ㄟ~

 

車在裡面的洗標,上面也看到台灣製,讚!

另外看到它的車縫收邊沒,是不是很整齊很乾淨呀!

整件都是這樣,不需要自己修剪多出來的線頭唷!

 

前面提到我自己常買天母嚴選的,之前也有買他們港陸的,

但後來還是都買MIT商品,因為覺得品質比較穩定,

還有一點我真的要稱讚,它完全不會有刺鼻的怪味或酸味

穿著不會有褪色或染色的問題,下水洗後也不太會褪色唷!

有些商品製造時沒做過一些後續處理,不是下水會褪色

更誇張的是穿在身上時就會褪色,結果將其它衣物或是皮膚染色

真的有這樣的,一點都不誇張呢!

MIT商品比較優秀的表現,其實我在另一家常買的網路商店也發現唷!

扯遠啦~~~回來,馬上進入試穿的照片大曝光吧!

首先我要說:看魔豆穿的很美,可實際拿到一穿,馬上發現,

其實我不太適合這種沒有明顯肩線的衣服,

容易讓脖子短肩膀寬的我,看起來過壯!

再加上它是開襟類型的,沒有扣子也不是收腰設計

讓我看起來超沒腰身!

所以這件外套其實不能幫我加分,只會讓人知道我變胖了!

可都參加試穿活動了,硬著頭皮,就來吧~

別期待有什麼特別的穿搭,下面這些都是我平常上班時穿的,有些搭的很瞎!

但為了忠實呈現,我就只好大犧牲啦~

 

這兩天剛好比較冷一點,有大陸冷氣團,所以穿的比較多點

 

隔一天,其實和前一天差不多的穿法,只是上衣換了,褲子變裙子罷了!>_< 

 

又一天,早晚溫差超大,所以裡面還套了件薄內搭上衣,然後直接穿一件背心裙

其實上般本來還有穿絲襪啦!後來熱了就脫了!

相信我!這張真的和第二天是不同天拍的!

不過和前兩天差不多穿法,只是第一天褲子拿來代替第二天裙子罷了!

整理照片,自己才發現,我上班穿著這麼單調呀!>////<

 

這天同樣是好天氣,所以只穿了件洋裝,但溫差的關係,搭薄外套很適合唷!

 

好啦!結束啦!這就是我的"辣漆"穿搭文,真歹是ㄋㄟ~

因為我夏天的衣服還沒有拿出來,我還沒換季啦!

所以只能呈現這種冬不冬、夏不夏、春又不春的怪搭法

自己都覺得挺怪的,顏色上和物件上都是,哎~

算啦!就這樣啦!等我瘦身完畢再來發真正的穿搭文吧!

(希望老天保佑,真能成功才好~~   )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其實還好啦 看不出來哪裡胖耶
2012-03-30 19:21:58
版主回應
老叟大哥是好人~ )3(
看偶的臉這麼圓,竟然還不覺得胖~
可我實在沒有你的毅力
我只有撐一個禮拜
瘦了0.5公斤
結果又過了2週
吃了幾頓大餐
又補回來了~ >_<"
2012-03-31 20:40:30
好攝客-------小煌
別太在意啦
2012-04-04 23:45:06
版主回應
哈!
不會在意啦!^^
能夠吃喝玩樂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標呢!
2012-04-14 15: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