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23:47:28| 人氣7,8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愛試穿】天母嚴選【YUMI】圓領素棉背心連身裙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從去年去吳哥窟到現在耶!都快一年了!

中間雖然有發一些網購服飾文,但好像都沒有實際穿搭文,壞??

因為我變胖啦!

沒錯!我變成大摳呆!

所以許多衣服都要將挑細選,不能再隨心所欲的穿!慘~~~~

不過雖然變胖,還是要美美的出門,因此還是一直持續有買衣服,

差不多店面和網購各占一半吧!而且這幾次網購的品質都不錯呢!(大心)

有點離題啦!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天母嚴選MIT好感綿系列的【YUMI】圓領素棉背心連身裙

魔豆看起來超瘦超美,其實我一度懷疑這件我穿起來會不會變金華火腿!>_<

不過因為這類型的連身裙想買好久了!最後還是決定選它了!

 

其實天母嚴選我買過超多次的,他們的品質和價格是讓我一買再買的原因

從以前Y拍時,買到現在幾乎都在他們自己的網站買呢!(這個免運比較讚!)

 一樣是用他們家的袋子包裝宅配寄送

裡面還有用透明的塑膠袋裝著

上面有貼著一張標籤,清楚的標示你買的是啥產品。

這件連身裙有3個顏色,我的是酒紅的,網頁照和實品幾乎沒有色差唷!

看起來簡簡簡單單的背心裙,它上身不是小可愛式的,是坦克背心那種的。

邊線車縫的很仔細,收的很工整,沒有歪七扭八或到處都是線頭。

這是下面的傘狀裙的部份,不是他車壞囉!這是我翻裡面拍照啦!

原來傘狀裙就是用好幾片接在一起的呀!裡面雖然看不到,可也車縫的很不錯唷!

洗標。因為綿的成分比較高,穿起來很舒服 (好感綿系列麻!)

而且是MIT的,品質有保障!  

接著要看我的試穿照啦!

拍照這天我是穿去上班啦!(後來還有再穿出去玩!)

單穿實在是有點走健身肌肉女路線

所以上身搭一件今年流行的洞洞蕾絲上衣遮醜一下

其實裙子有點短,如果身高超過160公分的人,可能下面再搭個短褲或內搭裙較好。

前面一直說很胖很壯,沒圖沒真相!馬上來

.

.

.

.

.

.

.

你看看~完全沒有腰身,肚子又大,手臂也粗

我屬於扁身人,側邊看,照理說要很細,可注意看我中間的肚子,都凸出來啦!

再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做"虎背熊腰"...

真夭壽唷~腰邊肉都勒出來啦!

那痕跡不是阿婆大內褲啦!是我穿的安全褲!>_<

還好我有搭米白蕾絲洞洞衣,不然怎麼見人唷~~~

  

後來我還在再接再厲穿著這件背心裙,上面大圓領或一字領上衣

不同的圖案顏色,就穿出不同的感覺,再換雙鞋子

只能說這件衣服是真的很好搭又很好穿啦!

( 我知道我要減肥...QQ ) 

PS.如果有興趣的,我上面有做連結,自己去看看。(如果還可以連的話)

(也希望這件衣服不要被我胖胖穿搭害的沒人買才好!哈!)

 

台長: 啾啾-0

(悄悄話)
2011-08-25 12: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