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8 00:02:32|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的世界

我走在街上,裝飾小雪紛紛飄落,偶爾有人或車從街上,我只是出去買糖果,邊走邊看著這條街充滿了喜悅,心臟好開心。眼睛看著絢麗的燈光,看著街上熙熙攘攘的街頭,我加緊腳步,踏著薄薄的一層雪,疾步走去,想回家。突然,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不久,她在我眼中輪廓擴大,她大約是四十多歲,面黃肌瘦,穿著紅色外套,從我身邊跑過。隨著風一股,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當我無意中看向地面,當一個紅色錢包躍入眼簾。我細看了一會兒,這是一個有點從皮膚的錢包,而是上升膨出。我好奇地打開,發現它的資金大一疊,那麼恐怕有成千上萬塊吧。我看袋子裡面,發現第二代身份證,該男子照片顯然只是跑在我的女人。這是錢的女人!我敢打賭。雖然它可能是很困難的,但我還是選擇等待,等船東過。我抬頭看了看天空看了看雪,從天上一白的精神,像個小燈籠照耀著我的心臟,讓我清醒。過了一會兒,我有點動搖了,我想逃避,我想回家,我甚至覺得這是不是我就不用管了。但是從油然升起的心臟責任一股,我想我得把錢還給她,我選擇站在樹下。雪下得更大了,前霧燈荒野,我覺得冷。雪越積越厚,就像劇情在我的心臟,冷。我以為瘦女人的,也許這錢是她的錢重逢後回國。我找了個理由來進行,我應該等她。這筆錢應該有顯著的角色給她。我犧牲一些時間,直到最後她的瘦女人,正在焦急尋找的東西在地上。她的帽子一直在下降,雪地上他的頭,像一個白色的毛。我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但它即將迎接我沮喪的顫動,像一陣寒意襲來,讓我也感到震驚。她似乎對我來說,厭惡,揮手對我說:“孩子不好好學習,晚上出來嚇人!”。她的臉扭曲成奇怪的形狀,像五官都聚集在嘴裡,像牛頭怪,人是厭惡。對於這一點,我不介意出發,交給他的錢包。 “所以你拿了我的錢包,小小年紀不學好,那麼下一次,我會帶你到派出所!”她說完,他們急切地打開他們的錢包了大量的庫存,沒有少了什麼被發現,它氣呼呼地走了。我似乎是一個邪惡的罪人,很少回來看她在夜間消失一點,我呆住了。我只是一個好心的路人,她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滿足,如果她是一個人的盛宴,那麼,什麼是什麼態度。幸福感的世界,是對一個人的態度好壞是沒有好壞之分的良心判斷呢?

推薦連結 :
英國升學
推薦連結 :
英國升學 

台長: chan wing wing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