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1:44:20| 人氣4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度瑞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至台灣論壇和http://www.walei.tw/home/j20012。 (越後面越好笑哦)

/////////////////////////////////////

我的名字是仙度瑞綱,我的老母死了,
所以我的老爸山本武又娶了一位賢妻,名叫里蹦子
她和之前的老公生了兩個姐姐,

一個是里洋琪,一個是里隼姬(!?)

 

今天跟平時沒什麼兩樣
我還是被繼母和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姐姐欺負


突然,
有一個不尋常的叫聲打破了現有的寧靜,
「各位美女,明天是貝爾王子的生日,本國將在明晚在城堡舉辦慶生會,貝爾王子將在這場派對中找到一位美麗又賢慧的女人做她的未婚妻!」這個人是這麼說的


當然,聽到這句話的所有女人,一定都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也是很期待的

可是...里蹦母親說我只能待在家裡打掃
而且明天一早還要幫兩位姐姐打扮


(第二天早上)

「仙度瑞綱,我的頭髮亂了,在不來幫我整理你就等著吃有毒料理吧」

「仙度瑞綱,我的裙子皺了,在不來幫我整理你的等著吃炸彈吧」

「里隼姬,我先叫她來的,我先叫她來幫我整理的,別搶人阿」

「痾..痾」 里隼姬肚子痛到倒地不起...


幫兩位姐姐整理完後
又被這個刻薄的母親叫去打掃

直到了下午,

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做著馬車到城堡去..
「挖碧巴郎卡另金,挖碧巴良卡啪ㄅ一ㄚˋ...
WE蝦米WE蝦米挖碧郎卡拍ㄇ一ㄚˋ..」她低聲吟唱著

突然!蹦的一聲!有一個精靈出現了

「你好!我是鳳梨精靈克羅姆!你有什麼願望嗎?」
「我..我想要進城堡參加派對,可是我沒有美美的禮服和拉風的馬車」

「我可以幫你達成你的願望,不過要變出一輛馬車,需要鳳梨一顆,雲豆一隻,以及列恩一隻」

「痾..好..好的」

這時仙度瑞綱就跑去他母親的房間,打敗了兇猛野獸,才拿到在里蹦帽子上正在睡覺的列恩

然後又跑去跟雲雀大戰一場才借到雲豆..

至於鳳梨呢..

「阿阿阿!!」六道骸的慘叫聲

「鳳梨精靈!!我準備好一顆鳳梨(骸),一隻雲豆和列恩了」


「好!我要施法了請你離遠一點∼克羅姆克羅姆鳳梨我最讚(這是咒語)∼我變!」

在這一瞬間,這3樣東西搖身一變,變成的一輛鳥車


又一次同樣的咒語

仙度瑞綱變成只穿一條內褲的瘋子

又是到12點會變回來的不成熟咒語..

----


她告別了精靈

以時速25000000公里的速度飛奔到城堡(他坐在鳥車上)


到了會場


所有人的眼光全注視在她身上

「好囧的人啊!」大家都這麼說...


連那里家母女也忘記她是誰了(因為太X了)

 

王子的派對開始了...

每個女人都開始跳舞


好讓王子注意到他們美麗的身影...(Orz)


「好痛阿(慘叫)你會不會跳舞阿!」某位士兵這樣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太會跳」仙度瑞綱趕緊扶他起來


這時..
王子注意到她..表情也變了
「真是可愛阿..」


當王子慢慢走向仙度瑞綱時..
正好被那兩個愛忌妒的姐姐看到了
「王子∼跟我跳舞吧!」里洋琪這麼說
「痾..痾..」不小心看到里洋琪的里隼姬又倒下了..


「王子不想和你跳舞,如果不服從命令就把你做成仙人掌!」
「是的(泣),心理:誰想到和你這種小朋友跳舞啊!」

「王子我只想跟這位不會跳舞的美麗小姐在一起跳舞,我可以教你唷」
「阿..謝謝王子的愛待」


兩人就這麼跳到11:59分

仙度瑞綱趕緊甩了王子逃出城堡時
差點被王子的匕首叉到
她的內褲..不小心的緊追不捨的王子扯掉了.....

 


王子流鼻血了.........(囧)「流出來了∼王族之血!」


12:00∼所有的事物全都變回原樣


----

第3天

仙度瑞綱邊想著王子邊幫里蹦母親做家事

這時又有一個聲音打破現有的寧靜
「請昨天只穿著的美麗公主王子正在找你,如果依不出現我就到每個有女人的家讓每個女人試穿內褲,直到找出你為止!」


當然,仙度瑞綱最後被找到了...


王子準備把她帶回去的時候.....
里隼姬看不下去了....
她已無法容忍帶走十代目的人...
「我..我演不下去了!!!吃炸彈吧王子」


導演(XANXUS):「NGNG!!你這個垃圾中的垃圾!!到最後關頭才NG!!」

「小心我連你也一起炸!十代目只屬於我!!!」

這時候..雲雀也看不下去了...
「我已經無法看到你們再群聚下去了,咬殺!」

「阿綱..你也加入這場戰爭吧」里包恩一說完..「蹦!」


「咦!!!!!!!復活!!!!!!抱著必死的決心阻止這場戰爭」


XANXUS:「你們這群垃圾!!人渣!快解決他們!」

史庫瓦羅:「喂∼∼∼∼∼∼∼∼∼咳咳咳(破音)」

 

就這樣...這就是家教始終沒出電影的原因吧(巴飛)

台長:
人氣(4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一時,錯過一生》

喵喵
哇!!!好猛的文~~
實在很無言~~XD
2010-02-07 14:14:34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好笑吧!
不過不是我打的啦!
2010-02-07 17:10:47
乖貓
這...什麼東東啊!!!!0[]0
里洋琪...里隼姬...?
庫洛姆...妳不是討厭鳳梨嗎?怎麼還...
貝爾...你的眼光有問題...
XANXUS...你應該不適合當導演...搞不好每次一NG你就要發出你的必死憤怒之炎,那大家都不用演了啦((X:妳說啥?先吃我一記憤怒之炎吧!! 溜
史庫瓦羅...你不是已經"喂~~~"的很習慣了嗎,怎麼還會破音?一定是技術還不純熟,要不要貓幫你訓練一下?((S:喂~~妳找死啊!!!!看我把妳大卸八塊!!居然敢挑我的毛病!!!
最後...
這劇本誰邊的啊...不會是REBORN吧?0皿0
2010-02-07 20:15:03
版主回應
哈哈...
2010-02-07 21:16:13
☆蠢優★
哇哈哈!
好好笑呀!
2010-02-08 09:06:29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好笑!
2010-02-08 10:57:08
LOVE‧雲雀♪
呵呵!!
很好看呢~~
最扯的是,
竟然要大家試穿內褲!!!xd
搞不好不只他穿的下呢~~
話說雲雀好像是注定負責咬殺人的阿!!!xddddd
2010-02-19 17:00:07
版主回應
呵!
內褲又不是只有他可以穿
2010-04-03 10: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