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21:51:03|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好想...好...好想你...」可是你早已不在。
「嗚...嗚嗚...真的真的好想你...」抱著你的制服,想嚎啕大哭,卻只發出幾聲破碎的話語,冷淡的臉龐終於有了變化,流水滑過,不擦也不理會,就只是聞著曾經在你身上的味道,雙眼慢慢閉上,盼望夢中有你有我。

 

雖然早就知道你的工作十分危險,仍從未阻止你,因為你熱愛這份工作,為國家工作的你,在我眼中燦爛炫目,也為此聚少離多。還記得那天清晨也是如此,你說了道別的話、叮嚀的話,而我正心不在焉的思考這次別離後,多久才會再相見,「喂!我都還沒離開,你就在想別人囉。」突然額頭被抵住,眼前是你放大的臉,臉上的呼吸,害羞地讓人想逃避,正要拉開距離,卻被你早先一步抱住,「不會吧!被我說中了!...快說是哪個傢伙,好讓我宰了他,快說啊!」你憤怒的臉,使湖藍色的眼睛更加閃爍,「是......你...」當你正數著我認識的人有誰時,我默默地道了一句,瞬間你安靜了下來,反應像是慢了三拍的指著自己,我輕輕的點了點頭,你馬上把我抱高在原地轉啊轉,嘴角彷彿要裂到耳後去,「呵呵呵,太讓我開心啦!」講完話,吻了一下我的唇,「雖然很想再多待一會,可是快遲到,先走囉!記住你、是、我、的!」舔一下嘴角,露出你慣有的曖昧微笑,放開我,揮揮手,轉身離去,我望著你的背影,慢慢地消失在我眼前,想挽留可是什麼也說不出,只能同你揮手。
 

隔沒幾天,收到一封信,和一個包裹,是從你工作的地方寄來的,滿懷欣喜地把信拆開,裡面只有短短的幾句話,「抱歉,這次真的要先走了。」愣了愣,這是什麼意思,慌忙地打開包裹,一件破損的制服靜靜地躺在裡面,輕輕地拿起,像是下一秒就會消散般,抱著制服,是你的味道。

台長: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U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