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0:02:07|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洋過海來看你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離了我的城市

到你的城市尋找你

答應過你

請到了連假

馬上飛去見你

因為你說

有個禮物

想要讓我驚喜



我知道

你總是把我當做是你心目中

很重要的哥們

很重要的朋友

除了那些你最愛的大奶子美眉

我是唯一能和你通電話

超過二小時的男性友人



我知道

只要你在半夜打給我

一定就是心情不好又喝悶酒了

隔天要上早班的我

一定也會硬著頭皮

跑去海產小吃攤接你

然後平安的送你回家

幫你清理嘔吐物

在你床邊聽你發牢騷

一起迎接朝陽

然後一起去上班



我知道

你最喜歡在買了一堆日本AV片

然後再熱情的和我討論

小澤圓、南波杏、一色志乃

到底是誰的演技最好

叫聲讚 身材優 姿勢棒

兩個臭男人 嘻笑怒罵

深刻的溫暖了彼此的心

溫暖了孤獨的單身男子公寓



二年前 你離開了我

也離開了一起朝夕相處的公司

決定到內地發展

中正機場的離別

你在我肩膀上

哭的像個孩子似的



我知道

喜歡你

是我這一生

絕對無法跨越的死穴

但是 我卻還是無法壓抑

這些綿延不絕的思念

我還是你忠心的哥們

會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泡夜店把馬子

你卻永遠不知道

在你背後默默守候的我

心中喜歡的人 是你



我飛離了上海的浦東機場

飛機努力的朝向三萬五千英尺前進

心情 卻低落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悲傷



如果有緣

我要當你一輩子的兄弟!

這些話 我都深記在腦海裡



但是現在

我不能再陪你繼續

請你答應我

好好照顧你自己

還有和 她

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阿翼A-WING 2003/0516 寫於回程班機上






金智娟 (娃娃) 飄洋過海來看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o-tqlAYeE

作詞/作曲:李宗盛 原唱:金智娟 (娃娃)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 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 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住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 原子心的交換日記

娃娃當媽了 也胖了一圈

但對於五六年級的同學們

在十多年以後的今天

再次聽到這首歌曲時

我想 心中感觸是很深的

那些再也回不來的純真記憶

別忘了 好好的收藏起來吧

洗完了熱水澡 酒也醒的差不多

特別到資料夾裡找出了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其實在好多年前

就已在先在新聞台發表過

今天會再把他貼到拓網日記

是因為這個故事中的男主角

昨天晚上從內地回台過年了

晚上六點 老闆請家電部門吃飯

因為這次尾牙檔業績做的還不錯

酒我擋了又擋 還是喝了幾杯

晚上九點多 再去錢櫃K踢V

赴了這篇文章主角的約會

好多年沒見 他胖了一圈

沒帶老婆小孩 是因為

他有點知道 我喜歡他

所以不想讓彼此太掃興

大大的包廂 燈光灰暗

只有我們忘情的唱歌

忘情的乾了一杯又一杯

在唱到「飄洋過海來看你」時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 紅了眼眶

我今天 真的是喝太多了

他貼心的幫我叫了計程車

關上車門 他隔著車窗說著

「記得,下輩子,我們還是好哥們。」

後視鏡裡 他離的越來越遠

淚水 終於還是徹底的潰堤

下輩子 如果能再遇見你

我一定會對你說 我愛你



阿翼A-WING 2008/0125


台長: 阿翼A-WING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過往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戀上海王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