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1:58:04| 人氣11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2009農曆新年樂 Date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了 今天剩下最後一個行程---再訪薰衣草森林!!

接著 我們就要回台北囉...

早上起來 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

猴子本來要點豬肉三明治跟豆漿

結果我只開口了"豬肉三明治" motel的人就說....

"不好意思 過年期間暫停供應豆漿以及三明治類喔"

也太準了吧!! 兩個都中.... 哈哈~

最後的早餐猴子不喜歡 我雖然吃了 但是的確不太好吃啦!!


好啦~ 起床後我也換了衣服+化妝 當然 也拍了幾張照片~

接著就出發出發囉!!! yaya~~~~


((pic:早晨的自拍!!))

在路上一邊聊天 一邊回想起當時...

薰衣草森林對我跟猴子 也一樣有特殊意義的啦!!

那是我們兩個在一起 很重要的地方~

猴子也驚訝 時間過得真快耶 快要兩年了~!!

這一次再去玩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變...

我想著當時的情景 兩個都還不熟...還很害羞~



薰衣草森林實在是很深山很深山的地方

沒有導航 我們兩隻絕對會迷路到出不來...

像我們這次 還是轉錯了一個彎~

不過轉錯的地方還蠻美的 所以順便下車拍拍照 哈!!


((pic:車車行駛中~))
一樣的山路 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上一次 來到這裡 我們還沒有這麼多話題

這一次 嘰哩呱啦 還會互相吐來吐去


上一次 來到這裡 是M1的功勞

這一次 我們已經有了小黑黑ˇ


上一次 來到這裡 我帶著不踏實的心情

這一次 感覺深刻也真實


上一次 來到這個幽靜又溫馨的小莊園

這一次 人真他媽的多.......................= =


是的!!我們快到的時候 車子已經在排隊了...

猴子說 這種地方還是要人少的時候來比較好

因為就是要安靜 就是要感受那種自然的氛圍...

也對啦!! 這樣熱鬧滾滾的 失去"森林"的感覺...


不過我們也一樣很幸運 沒等多久就很順利的有車位!!

((我這人一向是走傻福路線 有停車運 也有當小財神的命

打牌.打麻將找我站隔壁就對了!! 記得分紅~ 哈~))


停了車 走下來

我們很自然的牽在一起 慢慢走向大門

這時的我 突然想起來 上一次來到這裡

那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 那時的心情我應該很難忘記...


((pic:薰衣草森林指標))
走進薰衣草森林 一切都還是和那時一樣的溫馨~

真是個很棒的地方!!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別在過年的時候來擠...

我們當時是非假日來 所以沒什麼人 超開心的!!

我們先逛了逛 等待用餐叫號~

在小市集買了餅乾 還有給蛋蛋的禮物~

還買了個玫瑰的香氛袋要放車車上 是很甜的香味唷ˇ

在逛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女生說"這麼小的地方就有好多浪漫喔!"

恩!! 這真的是他們給人的感覺!! 大家一定要去喔!!!


沒多久 用餐就輪到我們了~

這次 我們還是點了猴子當年就很推薦的薰衣草奶茶

真的很好喝!! 可是很大杯就是了 所以兩個人一起喝比較剛好~

猴子也點了薰衣草創意料理 我點烤雞~

都還不錯吃啦!! 只是有點貴~ 不過偶而來一次嘛~~!!


((pic:薰衣草奶茶!!好喝!!!!))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開始往上走啦!!

當然要四處拍照~ 我跟猴子在這裡拍得不亦樂乎~

我們也拿了許願卡 再次去看看那顆大樹伯伯

當年我跟他許的願 我相信大樹伯伯記得吧^^

這一次 我的願望還是一樣ˇ

然後臭猴子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自以為很深澳 屁勒!!!= =


((pic:大樹伯伯~你要記得我們唷!!))
慢慢的邊拍照邊玩~ 走下來~

這時我發現多了一些黑板 上面寫了不一樣的東西!!

那是給人拍照用的吧~ 就是一些不同的旅行種類~

有自助旅行阿 情侶阿 家人 朋友 之類的~

看你是哪一種 就可以去跟他們設計的版版拍照唷!!

這時候我跟猴子發現了我們想拍照的版版~

但是必須要有人幫忙拍 才能完整入鏡

有一對情侶碰巧也在苦惱怎麼拍比較好

所以我過去跟他們說"那我們就互相幫忙拍吧!"

於是完成了滿意的照片唷^^ ((只是臉很怪...))


((pic:情侶最想拍的版版~))
回程時 還是很捨不得

沿路拍照拍到門口 依依不捨的 還是必須要離開了!

BYE囉 薰衣草森林 ~ 我們有機會還是會來的!!^^

((只是我們應該不會在過年期間出現= =))



((pic:好喜歡這張ˇˇˇ))
回家囉!! 結束愉快的旅程~

這五天 真的過得很快欸= =

對啦 我就是貪玩 我還想玩嘛~~~~~!!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上路吧!!

這次真的辛苦小黑黑了!! 帶我們上山下海的~

不過小黑黑你要爭氣一點~ 上次M1帶我們北中南跑透透都OK~

這次你居然啵啵啵的不聽話...((異聲啦))

回家再叫助哥他們好好替你看病!! 你要學學M1啦~!!


((pic:下山時遇到不錯的景點 又來拍照ˇˇ))
回程路上 我實在也蠻想睡的 可是又想把握回程的最後時間~

好好感受旅遊路途的幸福嘛!! 所以我還是硬跟猴子聊天 吃零食~

我們還算幸運 沒什麼遇到塞車 就偶而塞一下而已

到了新竹湖口休息站 當然還是要下車一下阿 哈哈~

猴子也累了 我們就在休息站晃晃~

又看到眼熟的大腸包小腸 這趟旅程猴子跟這個食物很有緣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以吃到 所以他已經怕囉~ 哈哈!!


當然 還是要體恤他的辛苦啦~

所以新竹到泰山的路途 就由我來駕駛囉!!

雖然想睡覺 但猴子也會想睡阿!! 所以要打起精神來~

我一邊唱歌 一邊開始超車~ 哈~

((我不是危險駕駛啦~ 只是有超車比較不會想睡!!))


很開心的 我們在晚上八點多回到泰山

這時真的是累翻了 我只想上樓好好休息

但是就在我們拿下行李時 發現.................

幫猴子的阿伯載回來的那袋鹽...好像要拿上樓.........

天阿!! 我們的臉真的綠了 綠了!!!! 25公斤耶!!

我們拿好行李之後 一人搬一邊 想說一起扛上去...

結果...走沒三步就停下來哈哈大笑= =

實在太誇張了阿!!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好笑~

反正我跟猴子在泰山的馬路邊 每走個五步 就停下來笑到胃抽筋...

猴子說"我們根本就是扛一隻胖妹阿..."

氣死了!! 沒事多一袋怪東西 第一次覺得停車場怎麼這麼遠= =


總算是回到幸福的小窩了!! 兩隻狗兒子興奮得四處暴走~~

這次謝謝猴子媽媽有照顧他們 才不會回家的時候整窩都是大小便~

真是一趟非常開心 非常幸福的旅途!!!

我跟猴子累掛了 可是也多了好多好多好多回憶~

當然 這一趟吃的太兇了 整天不是睡就是吃~

猴子說他好像變胖了 我也趕緊量了體重

好在 好在~~~ 45.3kg .... 胖了0.3而已= =""

我還想說應該胖個兩公斤之類的 哈哈~~~~







這一晚 在熟悉的小小單人床上 我們抱在一起睡著了

在夢裡 我彷彿還是聞到那股輕輕甜甜的薰衣草香味

還有家鄉最原始 最清靜的自然田野味道

又好像聞到了 阿嬤家裡陣陣的炒菜香味

也聽到一路在車上播出的那些歌曲 ((異聲我一律聽不到))


一切都那麼的甜美 我真的 真的好愛旅行...



((pic:一起裝可愛吧~!!!))


台長: ▪ Wing ▫
人氣(115)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2009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Love】2009農曆新年樂 Date4

wei
有人開車沒繫安全帶(指)
2009-02-06 18:31:31
W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都注意一些很怪的地方欸!!

完了~我根本就自己留下證據.....
2009-02-09 01:31:24
wei
因為沒繫安全帶儀表板會亮啊!!

我已經抓到兩次了!!(得意)

上一次的那篇 請看去阿嬤家的文章
2009-02-13 21:19:00
Wing
不用說抓到兩次~

我們除了遇到警察之外都沒在繫安全帶的!! 哈哈~

而且因為儀表板你說的那個警示燈會亮

覺得很阿雜 我們就把警示燈解除了 哈哈~

mondeo真是人性化的車車ˇˇˇ
2009-02-15 02:06:12
wei
個人喜歡安全點兒~

所以安全帶是我的好朋友

那你們不會把安全帶拆了不是更快XD
2009-02-19 12:29:15
Wing
還要去拆太浪費啦~

而且這樣遇到臨檢就慘了~!!

還是留著比較保險~

(其實去台北市我們還是會繫啦~)
2009-02-20 00:38:09
wei
會驚丟繫阿!!

我才是真正好國民啊!(拍胸)
2009-02-20 17:31:32
Wing
當然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嘛~
2009-02-21 03:14:57
wei
把錢交給我就好了
2009-02-27 12:54:36
Wing
那也的確是跟錢過不去= =
2009-02-28 01: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