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11:33: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頂,真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和二寶妹妹、菊菊等同事約會好像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我很感激菊菊即使有自己的家庭仍願意抽空和我地發顛,我真的很感謝她。
昨天爸媽和我難得一起放假,中午雖然下著大雨但我地都入了沙田和我至愛的婆婆、二姨、三姨飲茶,我又吃得很飽呢!飲完茶後我地行了一陣街,我便到深水po同二寶去買番工用的咪,我地最後更一人買了一條水晶手鏈,希望它能帶給我們好運。
晚飯時我地去到尖沙咀遇埋菊菊、亞ta同難得會自動現身的亞唗氣哥哥,去食巴西燒烤,整晚氣氛真的不錯。其實唗氣哥哥肯自動現身我真的感到意外,因為實在有很多之前在海記做的it人,當一旦離去真的可以連人影也沒有。
食飽後因時間尚早我地去了美玲屋企打mahjong,不停的打打到今朝七時多,再去了飲早茶才回家去,其實我知道各人都很累,但我地卻有知道這是難的的聚頭,所以大家都盡情投入,感覺不錯呢!
今天結語:意外、開心

台長: 小雲地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