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21:26: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我的死黨清姐大壽,一早已send左個message俾她,又一年人人也大一年,人愈大愈開始不重視生日了,生日又是這樣,不生日又是一樣。今年我祝清姐天天快樂、生活愉快、她的男朋友對他好好、我倆友誼會更好。
今天中午去了北角聽講座,但實在太累了所以很早便回家,一位已離開海記的it朋友出奇地同我傾icq,突然覺得他很有人情味呢!我更估不到原來我的日記網真的有人注意,真的很出奇呢!
亞sai先生說他在公司不大開心,我其實明白他的意思,試問有誰不希望在工作上得到滿足感呢?願天父保祐亞sai先生工作愉快啦!
今天結語:終於出了一份中文卷,感覺不錯。

台長: 小雲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