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2:37: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第二個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每一個新年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 你走了 只留下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雖然我還有媽媽 但是她總是要工作 無法陪我
人家過年是一家團聚
而我 卻是一人團聚
我還記得上上個生日時也是一樣
一個人買一個很小的蛋糕 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我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日 我真的很難過
也沒有再過我的生日 我只知道我過生日會更不捨
不管你在哪裡 就算不在我身邊
我也知道你也想跟我一起過每一天
我愛你永遠永遠 你跟媽媽都是我最重要的

台長: ╭琉璃╪瓶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又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月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