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20:15: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旅行篇 ~ 十一月十四日 ~ 熱鬧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幾日無寫到 tim
寫返先~

爸媽去了泰國~一路順風耶~
勁辛苦地上完堂後
開了個無聊的班會後便回家了
約了劉龍來玩~
臨近五人場時見到朱奶迪和三軍~
便用一起玩 War Craft 的藉口叫了他們來~
龍先回家,而奶迪和三軍先來~
進家不久, 三軍就見到我哥的電結他
正當我以為他只是拿來看看的時候
他居然在他的銀包裡拿起一個pick 並即場彈奏一曲!
當場被他所嚇呆!
原來他已經彈了三年有多! 意想不到呢!
不久龍就帶著他的結他來了~
一進來見到三軍後的反應跟我一樣......XD
跟著我就與奶迪玩WC, 而龍就與三軍彈結他~
不久接到春的電話話來一會
一來就多了三個
不過TT 跟輝不久就走了....
春話想學結他
龍同三軍便教他~
過了一會
我們出了平台彈結他
留下奶迪一個玩WC~(有點把他冷落的樣子)
兩部木結一部電結
大家都彈得興起時, 三軍感興大發
邊彈邊唱 Beyond 的"命運是你家"(好像是)
唱到中途我接唱了Beyond 的"光輝歲月"(好像是)
跟著便是不斷的接唱和合唱~都是Beyond 的
可能唱得太大聲了,上層的住客不斷望下來
我們便坐遠了一點 , 繼續唱~
唱了一會, 三軍跟我一起談 X-Japan~
始終是知音, 講得真開心~
跟著大家便談論香港的歌手了~
一講到謝霆鋒的時候
大家的情緒便激動起來了 ,爭著發表對他那無聲結他.....
一講到他的"爆他技術", 三軍便有意見了.....(待續)

台長: Jack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