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2:24:5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旁觀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一個旁觀者
就應該要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
看待所有的事情發生
實在不明白,敢說別人並不是旁觀者清的人
自己似乎也沒有清到哪裡去
沒聽過一句話嗎?
要講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實在不太願意為了這種人,而使自己心情不好
我相信妳也知道,所以妳說妳沒生氣
我覺得妳這樣做很對,為妳感到開心~

一個懂得批評別人的人,也代表著她也有可能是別人口中批評的人之一
這點道理,我想...有幾個人懂呢?

在愛情中,有許多事情是相當難說的
像是,分手之後是否能做朋友?
關於這點...我想
妳也不是和他一分手之後就馬上做朋友的
我算是看得很明白
妳也是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
才有辦法和他像現在這樣做朋友
並不是像她所說得那樣
一分手就馬上可以做朋友
妳當時的掙扎,她沒有看到
所以我該說,她沒有資格批評妳的作法
也更沒資格管到妳該怎麼做
況且,連我都沒管了一一
她哪有什麼資格管呢?

我想,妳就把她所說的話
聽聽就好,也沒有必要因為她的話而有生氣或者是沮喪之類的
雖說妳目前沒生氣,但是
很難保以後妳不會想到一次就氣一次
就像我說得,沒必要跟那種人計較
反而會讓自己更累~

旁觀者,應該要站在什麼角度?
我是很清楚的明白,但她是否能清楚的明白?
我可就不知道了~
會這樣幫妳,當然也是看不下去~
覺得她對妳不公平,所以才會這樣的諷刺她
看來~!她很笨,一點也不知道我在諷刺她
哈~關於這件事,笑笑就算~
笑)))

台長: Lonely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