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0:5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雜七雜八,歌。[外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 ]杰倫表妹Kitty唱的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換上復古西裝
載著外婆開著拉風的古董車兜兜兜風
車裡放著她的最愛 找回屬於是她的時代
往大稻程碼頭開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靜靜回憶
外婆她臉上的漣漪 美麗但藏不住壓抑
推動了愛情只盼望親情 彌補回應
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大人們始終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塊 比你給的還簡單

外婆她的無奈 無法變成期待 只有愛才能夠明白
走在淡水河畔 聽著她的最愛 把溫暖放回口袋

[記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帶我和外婆參加
她最最重視的頒獎典禮]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道該笑不笑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不是因為沒有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們根本不能體會 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隨他們高興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他們就覺得很歡樂 沒驚喜沒有改變
我已經聽了三年 我告訴外婆 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表哥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外婆露出了笑容說她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得獎它還要光榮



我很愛的一首歌。

怎說較好呢?!

這世界的大人,總是不管老人家的想法。

一昧的認為自己這樣做對誰都好。

真傻。

台長: 喔,我是混小Li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們家安妮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