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9:10: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本書  市川拓司著

超好看!

 

 

 

 

 

 

 

 

 

 

 

 

推薦完書了!接著推薦我的心情

又看了一次PS(我愛妳)

有些片子一看又會想再看一次,經典台詞的感動又一次一次敲動我的心

但是絕對沒有親愛的敲的沉

 

當妳昨天說,妳會感到-自責的話

老實說,我心好痛

 

 

 

 

我是個不合格的老公,妳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

不該讓妳難過,沉思這種不該沉思的問題

 

 

當然我那天晚上傳簡訊給妳的時候

睡意已經很濃厚

所以收到妳的回訊是早上的事情了!

妳不喜歡聽我說對不起,那我會說-我愛妳

 

我的愛對妳而言很沉重嗎?

我愛妳,妳知道我昨晚的結論是什麼嗎?

 

妳是愛我的

我深信,即使妳沒辦法每一刻把我嵌在心上

我也是,生活上有太多事情需要被我們關心

而那些事情,是我們沒辦法避免的

 

妳知道嗎?

因為妳!那些事情變的太有意義

那些事情一旦完成,我給我自己最大的獎賞就是

妳成功了!妳不只完成妳還做的很棒

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抬頭挺胸

不只因為我的能力受到了肯定,我更以我是妳的老公為傲

我好驕傲

至少我這個不差的人,是妳的老公

是妳愛的人

 

 

 

 

我一想到這裡

我頭可以更理直氣壯的在別人面前抬頭

我有說過嗎?

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而我的自信來自於我,更來自於妳

 

 

 

 

 

我是妳老公

一個以成為妳老公為榮的老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或許是班上的人把我的地位抬高讓我驕傲的起來

而更令我驕傲的是

 

老婆

我還可以這樣叫妳嗎?

因為我只屬於老婆妳

 

 

我只屬於親愛的老婆妳

記得我說過我討厭雄的事情嗎?

不只一次她在我面前低頭,而我理直氣壯走過

 

妳知道嗎?

那時候我多麼開心,不再因為什麼鬼身高低著頭從陌生人旁走過

我要給別人看出我的自信,而這是妳給予我的

我要謝謝妳,親愛的老婆

 

 

謝謝妳讓我愛妳、愛我

或許妳沒辦法想像,但是我仍要告訴妳-我愛妳

 

 

 

 

 

 

 

 

我們之間唯一的問題

就是壓力

學業壓力家庭壓力同濟壓力

 

 

 

記得我說過的嗎?

人們總是會傷害自己最深愛的人

但是往往傷害之後才會後悔,等到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親愛的

不要不愛我好嗎?

我會像PS(我愛妳)裡的蓋瑞一樣

我會等妳,儘管妳一時間說的話很傷我的心

我還是會等妳

 

 

 

我們之間的問題,絕非不相愛

環境因素讓我們心煩意亂,讓我們不確定是不是相愛

 

 

 

 

但是妳知道嗎?

我確定-因為我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想看到妳的臉

 

當杯子破兩半的時候

妳的心不會碎成兩半

親愛的~別忘記我現在對妳的承諾

唯一讓我放棄愛妳的原因絕對不會那麼膚淺

 

 

我唯一害怕的是死亡

 

 

 

寶貝,我愛妳

不管今天明天後天

我會一直說下去

 

 

而親愛的妳

妳之前被我傷的深

我也不會再要求妳別說之前的事情

妳可以一直說一直說

我會一直說一直說

 

 

 

 

 

 

我愛妳

 

 

 

 

 

 

 

 

PS(記得嗎?我會把妳從地毯的另一端牽到上帝的面前對祂說我願意)

 

最愛妳的 老公

台長: I LOVE Y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