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5:21:48|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洞浮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租了2部電影回家看!

誰知老哥把DVD播放器拿到公司去...

所以他順便帶我去浮潛.算是賠罪的意思?!

 
 原來海看似一般.

裡頭卻是很精采.

真的很美!

我第一次浮潛.就差點暈倒!

大熱天的.走了很久的岩石路.是完全沒有路.都是大岩石.

老哥走很快! 他又帶了2個女生.

他朋友我不認識.所以我只好自己走.

真的走很久20分鐘以上吧!

我眼前開始出現閃光燈.

我要暈倒了!整個超不舒服的!

我一直用意志力在撐.

到了目的地!我整個攤坐在那裡.

更無言的是老哥朋友的女朋友很愛拍照.

她藉機跑來跟我說話.其實是要拍照.

我都快暈倒了!   真的很無言...

 

 

浮潛的蛙鏡是把鼻子遮起來.

這樣我不會呼吸啦!

老哥叫我用嘴巴呼吸.

我也知道.可是游泳都已習慣口鼻同時了!

我只好在旁邊練習.

調適好呼吸.我就自己去發現這片海洋!

有好多彩色魚.還有河豚.海膽.海心.熱帶魚....

真的很美!

我想要身歷其境.才能體會海洋給予的那份感動!

真想把它拍下來.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防水!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