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8:34: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戀曲之 西洋水仙 紫羅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的第29天 我還在等你回來
即使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我還是期待著

電鈴響了 以為你來了 卻不是你 而是包裹

抱著疑惑的心理打開了包裹
字跡還是不像以前的端正
而是比上次更潦草了

「很遺憾我無法回去了,我很抱歉,我又騙了你一次
直接說吧!你知道輪傘草的意思嗎?它代表現在接近的狀況,
輪傘草的花語是-死,你收到的時後我可能已經不在世上了
,遺憾在我有生之年無法接到你的電話,遺憾無法親口聽
你說原諒我,原本想在你打來時告訴你我離開的原因
,但 就在信上跟你說吧!在我離開你的前2天
我發現我得了癌症,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病奄奄的樣子,也不想增
加你的麻煩,我才選擇離開。還有這次我還送了你我第一次送你
的花-西洋水仙,它除了純潔還代表-愛你。

             我愛你           」

眼淚已決堤,如斷線珍珠般的滑落
我四處打聽消息 知道你在紐約的醫院
我買了機票 趕忙過去
果然在那裡我看見哭的傷心的伯母
雖然口中安慰著伯母,自己還是流著淚
我問伯母:「酢漿草和山楂花的花語是什麼?」
她說:「代表的是 決不拋棄你 和  唯一的愛」
 
我又哭了 再一次又為你哭了
原來你的字跡會那麼潦草 是因為忍耐著病痛
也要寫信給我 原來你說要回來 是為了讓我安心
原來你一直是愛我,替我著想的
原來你一直沒有騙我 是我一直在騙我自己

但是我 卻一點也沒體諒你 
早已原諒你卻沒有打電話給你
讓你傷心 讓你難過
****************************

走到你的墓前,放下一束為你買的紫羅蘭

它的花語是-永遠的愛

謝謝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的體貼

我在心中默默決定為了你

我會好好活下去

還有一句話晚了一些對你說

但是這是我對你的感覺


           


             我愛你


  

                       完 

台長: 涼羽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