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9:24: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從:;


四月以後*
我變惹!!

離開那個鬼地方以為會好過些,
沒想到才是惡夢的開始*


不過甚麼 --- 愛情[工作[友情[家人[健康


家::已經好很多((Maybe
工作::其實//沒大礙,疲憊惹巴!!:)
友情::也沒甚麼* 發發神經霸惹!!
健康::過敏過敏過敏,,((好煩*


*愛情

:),,或許現在是我最最在乎的巴!!
看來順利 --- 起伏卻很大
[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Maybe))

但我絕得這是可以避免的,,
或許是個關卡巴!!

只是來的太快惹點巴:)
就算真的結束 --- 你我也不會快樂巴!
心浮氣燥的兩個人,,
談起戀愛也是心浮氣躁的!!!

希望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因為相愛的兩個還是要註定再一起的:)
你說是巴?!


Haing
你很愛我,我知道
也請你我珍惜
因為我也愛你:)


台長: He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