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6:15: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飯 --- 50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耶!!看到別人寫 我也要來寫一下!!哈哈*


1.NAME / 戶籍地

((不知道打哪個= =/台灣))

2.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風團的?

((Forever Memoriess,,但真正喜歡上是try your emotion*
哈哈*))

3.對風團的第一印象是?

((是男生還女生阿!?還觀察慶有沒有胸部,,哈哈哈*))

4.為什麼會喜歡上風團?

((絕得他悶跳舞決讚!!被慶的歌聲迷住,,哈哈*長的又帥到爆))

5.本命是哪隻?

((肌肉狠多的那隻* 哈哈))

6.對本命浮氣的導火線?

((耶耶,,恩 --- 他說他要結婚的時候!!哈哈*
不然就是他說他要退出演藝圈,,堅決反對!!))

7.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被本命勾走的?

((他的招牌笑容出現的時候,,表情變深情的時候))

8.對本命說過的哪句話印象最深刻?

((說不定你悶之中(只歌迷)以後會是我的伴侶)) 我之前的打錯惹,,抱歉= =

9.本命做過那件事讓你永遠都忘不了?

((他做的每一件事))

10.最喜歡風團哪一首單曲主打?

((Feel The Fate))

11.最喜歡風團哪一首c/w曲?

((相依相唯))

12.風團哪一隻PV讓你想要一看再看永遠不嫌膩?

((SUPER LOVER))

13.風團有讓你不喜歡的歌曲嗎?

((Pieces...巴!!...狠抱歉...))

14.私底下都是怎麼叫三人的?

橘慶太 --- 橘慶太,,慶,,慶太,,阿慶,,帥慶,,我悶家慶太 哈哈*

千葉涼平 --- 涼平,,涼,,小涼,,我悶家涼平 哈哈*

緒方龍一 --- 龍一,,龍,,我悶家龍一,,帥龍 哈哈*

15.請用一句話形容涼平

((狠可愛狠可愛狠可愛[大叫]))

16.請用一句話形容慶太

((帥到被鬼抓去))

17.請用一句話形容龍一

((自然到一個不行的大帥哥))

18.覺得風團裡肚子裡壞點子最多的是……?

((哈哈,,用屁股想也知道,,龍一大人))

19.覺得風團裡最溫柔的人是……?

((涼平巴,,恩....三人都狠溫柔))

20.覺得風團裡最常做傻事的是……?

((哈哈* 緒方先生))

21.請選一首歌來代表風團,也就是你覺得風團的經典歌曲是哪一首?

((SUPER LOVER))

22.風團第一張專輯1st message裡最喜歡哪一首歌?

((Endless Moment))

23.風團第二張專輯The System of Alive裡最喜歡哪一首歌?

((Top of world))

24.風團第三張專輯Prime of Life裡最喜歡哪一首歌?

((Ex-Girlfriend))

25.這三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張?

((不知道...第一或第三巴))

26. 請舉出你最拿手的風團歌曲

((Feel The Fate --- 哈哈 我的代表作))

27. 有天當你遇見了你的本命,最想對他說什麼?

((你...真的是慶太嗎!? ))

28.有幸與本命相處一天,你會做些什麼事?

((去他家阿!!哈哈* 把我想說的話全部告訴他 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

29.本命的哪一點最具誘惑力,總讓你無法招架?

((笑容!!))

30.除了本命團之外,還有其他喜歡其他藝人嗎?

((狠多狠多.....哈哈*))

31.10年後的慶太會變什麼樣子?

((成熟,肌肉結實,的.......))

32.10年後的涼平會變什麼樣子?

((成熟穩重又帥的好爸爸!?))

33.10年後的龍一會變什麼樣子?

((搖滾歌手!?跟緒方爸一樣))

34.會每天聆聽他們的聲音嗎?

((一定會!!))

35.曾經夢到他們過嗎?請描述一下夢裡的情境

((當然有....夢境麻~秘密拉!!哈哈哈哈*))

36.如果今天有神仙願意讓風團三人變成你親近的人,你希望橘慶太是你的誰?

((我.....老公...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37.承上題,你希望千葉涼平是你的誰?

((我的好朋友,,哈哈*))

38.呈上上題,你希望緒方龍一是你的誰?

((我哥,,哈*))

39.曾經去看過他們演唱會嗎?

((來台的第一場,,))

40.曾經跟他們做過近距離接觸嗎?

((沒有...總有一天!!!))

41.希望他們今後走什麼樣的路線?

((適合他悶,他悶自己喜歡的))

42.以動物來比喻三個人

涼平 --- 長頸鹿(我絕得漲的狠像...))

慶太 --- 波斯貓

龍一 --- 狗狗

43.將來會有可能喜歡上其他團體更勝於風團嗎?

((摩摳零!!非常確定不可能!!))

44.最近因為風團讓你浮躁動怒的事是?

((最近沒有,,前段時間是因為松橘戀,,有些歌迷太白目))

45.最近因為風團讓你開心高興的事是?

((要發第四張專輯囉!!))

46.最近因為風團讓你難過悲傷的事是?

((我想他悶~))

47.會當多久的風團飯?

((永遠,,哈哈* 我保證!!))

48.請對自己的本命說一句話

((等我巴!!在等我10年!!))

49.請對其他兩位團員說一句話

((不要感冒拉!!要加油嘿!!永遠愛你悶!!))

50.最後,要對風說的一句話

((加油巴加油巴~!!永遠支持你悶!!))

台長: He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