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3:56: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我討厭56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是56迷在反w-inds.家族流的


昨天有看兩代電力公司的人
都有看到哪個W迷的代表吧?
醜爆了啦

兩個都很醜
尤其那個戴眼鏡的
醜不拉機
還有哪啥制服?
紅白超俗的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俗的團服勒

哪兩個女生果然就是W迷的代表

W迷別作夢了啦
想要讓5566退出演藝圈?

我只想跟你說""不可能""

5566本身實力堅強
且再加上忠實的我們56迷的功勞

在演藝圈還可以再活個二十年呢

W呢?
破聲又變聲

WINDS的主唱啊
一出到哪聲音活像個小女生
[很難聽!這是重點]

現在呢
長了喉結啊
唱歌像叫春勒

不要丟臉了啦
連署:WINDS不要再來台灣嚇人!!!

這個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WINDS----HATE




靠 .... 我真的絕得56迷很白目 白目到爆 ,,,
說慶太唱個像叫春 ,,, 我看到我真的很想把他從電腦里把他拖出來斬惹!!
我現在手都在抖 ----- -  -+
如果他討厭的是w-inds.迷 那他針對我們w-inds.就好惹 -----
幹麻罵他們 ,,, 無聊耶!!
雖然我知道不要理那些56迷就好惹*
可是 ---- 他們罵慶太唱歌很難聽 說他唱歌像叫春 我真的絕得太過分惹!!
那個人唱歌有比慶太好聽嗎?
有的話他早就出道惹!!
他又說w-inds.迷長的很醜 ,, 他長的是有多漂亮!?
漂亮的話 他早就被挖掘惹!!!
真的絕得他很無聊 ------ 阿 ~~~~~~
為什麼要罵慶太唱歌像叫春!!!!為什麼!!!!!!!
我討厭他 ----- 我討厭他罵w-inds. 連w-inds.團名都打不好
白痴!!!!!!!!!!!我討厭!!!!!!!!!!!!!!!!!
不喜歡他們就算惹!!那也不畢罵他們八!?




PIC_他們這樣,,太可愛惹!!為什麼會有人討厭他們!?

台長: He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