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01:20: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睇返妳給我的一頁頁日記, 我真的哭了出來;

我真的不是不想愛妳, 我只是不敢愛妳; 我怕我會再一次傷害妳, 因為妳在我心中依然重要......

我後悔離妳而去, 我後悔當初所做的一切, 這一刻, 我只希望還可在妳身邊支持妳, 替妳分擔妳的唔開心.

當初, 我所拿的地圖並沒有錯, 只是我沒有認真去睇清楚;

妳不是只有妳一個; 我明白當初妳為何會愛我, 但只是我不斷強迫自己過一些不是自己的生活, 這是妳對我說的.
所以我都不希望妳強迫自己過一些不適合妳的生活, 我還是心痛......

我不可以對妳說愛妳, 只是我想再有機會說愛妳時, 給妳的不是傷痛, 而是妳所要的愛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