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0:29: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的身體越來越糟

她的內心有很多恐懼

常常被一些雞毛蒜皮的是搞的神經兮兮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身體承受很多心理的壓力

就併發了

我很想幫她些什麼

但她的思考模式生活模式並不是我能左右

有時候想想

人必須順應而活

有時候遇到的人生處境

並不是你能左右

你也許能決定你自己

但相同的

你也會被週遭親密的人所左右

我所能做的 只是  接受事實

於是我跟媽說 :

媽,妳不要再工作了,我養你就好

但請妳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台長: M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