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5:00: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有的(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期中考了,我想: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妳說未說完的故事,因為,忙碌總是填滿我的生活!

    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同學會上,記得我跟妳說過,我一直逃避她,女人是很敏感的,妳應該很清楚吧!…..神奇的第七感!!第八感才是……太刻意了!她不可能不知道的!

    那是唯一的交談,…..同學會上…..

:你好!(她的右手微舉三十度,上揚)

: (微笑不語)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的暗號!以前我們說:只要見到對方,就用這種方式打招呼,像希特勒那樣…..

(記得,那是上歷史課時,因為看到一張希特勒向民眾致意的照片,無厘頭

,想出來的…..這一直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不過,已是過去式了,別再提了!

    (她不再說話,此時氣氛簡直降到了冰點,即使….其他的同學總是嬉鬧著,我和她,卻一直沉默)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常常一冷漠起來,就很可怕的…..,記得…..還記得她離去時,我們四目相接了,那一刻….真的感覺到,她在跟我說再見…..,我一直楞在那,直到去時的關門聲….砰然響起我整個心防崩潰了!只覺得那時有很多話想對她說,但似乎太遲了!已看不見她的背影了!只覺得一直在心中吶喊著:等等!..

 …….等等!

    如果!妳以為這已是個結束!……我想妳還是不夠了解我,真正的故事…..才要開始呢!

台長: M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此分類上一篇:曾有的(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