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0:15: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3人行 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大早 我ㄇ家ㄉ公打給我叫床辣...
天那!! 還沒睡飽說 = =
因為他家電腦爆掉ㄌXD
而且又只剩他一ㄍ人在家..玩P2
他說無聊...之後他就拎著我ㄇ兩ㄉ早餐來我家吃辣
一到我家 就到我房間用電腦 = =
因為他要用他ㄉ乂乂網路遊戲..
昨天本來跟妹妹約好下午要去西門ㄉ...
結果都是因為天氣惹ㄉ禍..太冷ㄌ
所以就沒去辣..
但..之後還是有去辣..
地點改在她家附近ㄉ一間85...
到ㄌ打給她..她說剛戴完隱形眼鏡.還沒換衣服ㄉ說
掛ㄌ電話..我和我老公就跑去她家樓下賭她
她也因為要出來..在她家摸ㄉ也真久..
但也好家在..她家樓下太多車車讓我老公觀摩ㄌ..
好不容易等到人下來ㄌ...
3ㄍ人不知到目標要去哪??
去ㄌ85再去別間...最後去ㄌ一間便宜飲料店
喝完飲料決定去打3小時ㄉ撞球...
突然發現前天晚上看到ㄉ那桌竟然打到昨天下午還在打
還真佩服壓..花不少錢ㄅ??
因為我不喜歡打撞球..所以昨天就他ㄇ2ㄍ打...
我ㄉ那ㄍ妹妹裝扮起來還真像陪打小姐ㄉ說..
打到還差點曝光咧!!
因為有別桌男生一直看...
昨天那ㄍ撞球美眉還沒有上班...真是可惜
打到最後2ㄍ都起笑ㄌ = = 暈
2ㄍ竟然練起1杆神功ㄌ 天那 真想裝作不認識 = =
打到7點多 肚子餓ㄌ差不多囉...
3ㄍ人跑去涮涮鍋 夭壽喔 客滿
結果3貼跑到新莊去吃....那間人有點多
但起碼還有位子...假日嘛 價錢貴ㄌ點
坐下來後 我和老公決定吃回本
2ㄍ人猛拿 猛吃
妹妹ㄋ 陣亡ㄌ
結果老公說要去吃冰淇淋問我要不要吃
我才不要咧!!
吃熱ㄉ又吃冷ㄉ 我可不想讓我ㄉ屁股回家一直吐喔!!
哈 我ㄇ3ㄍ只有他吃冰
但 我ㄇ吃到上面ㄉ人要下班ㄌ 我ㄇ還在吃
超屌ㄉ 結果老公說想睡覺ㄌ 我ㄇ就下ㄌ樓梯準備回家
好笑ㄉ是 在去牽車ㄉ時候 他說ㄌ一句話讓我和妹妹笑翻ㄌ
他說:我現在好想乂乂喔 我要回家乂乂ㄌ 快不行ㄌ
一路上扭來扭去ㄉ..
妹妹也發生搞笑事 就是他突然踩不到腳踩ㄉ那ㄍ
妹說:我踩不到那ㄍ辣 採不到
我一路上狂笑 因為他ㄇ兩ㄍ真ㄉ很好笑
回到他家 他就先去乂乂ㄌ 他堂妹出來問我跟妹妹要不要進去坐一下
我ㄇ好不容易才進去坐一下子而已 他爸洗澡出來ㄌ
我和妹妹像小偷衣樣偷偷摸摸ㄉ跑出他家
那ㄍ畫面也很好笑
等他乂乂完就騎著車車載妹妹回家ㄌ
到她家樓下又聊ㄌ一下天..
她媽打來ㄌ..我ㄇ以為她會被罵咧!!
結果是要她買點數..ㄘㄟˊ
陪她買完點數 他有要載我回家辣
所以昨天過ㄌ蠻搞笑ㄉ
end....
我ㄇ3ㄍ聚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ㄉ天 發生無數ㄉ搞笑片段

台長: 章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我ㄇㄉ3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苦笑...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