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3:35: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段考去死去死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 = =?
感覺我好像是去混ㄉ...
考卷發下來..這是我ㄉ信念 = 猜吧 孩子!!
真是厲害ㄚ我..還真會猜
果真是不要命ㄌ = =
計概別人是寫到沒時間..
老娘我是寫到還有10分鐘可以閉目養神XDDD
結狗咧 結狗咧 成績揭曉
哈哈 34分 超屌
這學期壓 真ㄉ不用想說要全拿到30ㄍ學分ㄌ
真是它奶奶ㄉ拿ㄍ屁呀!!
這是我ㄉ信念 = 又沒有要考什ㄇ好學校 隨便ㄌ辣 擺爛去..
說真ㄉ教育部真ㄉ很缺德...
明明段考只考半天...為什ㄇ不讓我ㄇ學生放學後過ㄍ快快樂樂ㄉ下午捏
考完後竟然還要留下來接受成績ㄉ審判..還要晚自習.甚至還有人要延晚
當乂乂高級中學ㄉ學生...真ㄉ很可憐耶!
學費貴到靠杯..
老師也很78..
同學素質是還好辣...
總務處是黑到不行.裡面ㄉ某位主任常出國.穿著都是阿媽逆.ㄟ樓咪...
說不黑..鬼才相信咧???

台長: 章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章魚滴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禿頭??
此分類上一篇:井水不犯河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