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6:37:15|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平價美食 定食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好想好想吃日式定食,開車在光復路繞阿繞,本來想吃樹太老的,但吃好多次了,而且每次去沒預約要等好久!!後來突然想到爭鮮旗下的定食8,好像之前有留意過,但沒機會去吃,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去吃定食8!!

 

一進門口看到右方有個牌子上寫:超過15分鐘完全免費!!哇塞!!可見他們上菜速度一定很快,不然怎麼會誇下這種海口來招攬客人!!但是我老弟在旁邊興奮的說等等點完餐要開始計時看是不是真的15分鐘內送來,還抱著想吃免錢飯的心態勒!

 

總共有八款定食可以選擇,價格一律兩百元。看到menu的豪華海景飯丼飯我都快瘋了!!她上面有鮭魚、旗魚、黃金魚、鮭魚子、海膽和小干貝,也太誘人了吧!!愛吃海鮮的我不得不點這道!!!


我也很想吃起士豬排,所以我強迫我老弟點^^”

 

點完餐後,可以去倒熱茶和味增湯喝,一旁還有白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另一邊的料理台放著蔥花、豬排醬、白飯醬等等的調味料,我一定要加超 !!!


等待的這段期間,老弟三不五時的看著他的手錶,在那碎唸~該不會在14分鐘的時候送來吧~~~我則是在一旁悠閒的喝著我的味增湯。

 

他在12分鐘的時候送來了。

 

先看老弟的起士豬排定食


他總共有主菜豬排、白飯、味增湯、茶碗蒸、小配菜、水果、奶酪

看起來好豐盛喔!


他的豬排真的滿好吃耶!!私心覺得比樹太老好吃,他的皮真的酥脆到不行!!我弟吃到最後連剩下的皮都拿來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起士也是超會牽絲的~~給的超大方的!!

 

來看看我的~~


我看到我的丼飯有點嚇一跳,因為感覺不像圖片上份量那麼多的感覺耶?!但是仔細一看,是真的跟圖的配料都一樣,只是圖的感覺飯比較多,當然份量就感覺比較多吧~~老弟安慰我說後面有一大堆飯你可以吃不夠再去挖阿!!好吧!我還是先別急著給他宣判死刑。


他的每樣生魚片都是兩片,但是滿小片的,可能爭鮮吃習慣,就幻想應該也是那麼大片吧~~但是新鮮度真的不錯!!海膽也很棒!!只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吃不飽。

 

 


飯後還有水果和奶酪可以吃!他的奶酪應該就是跟爭鮮壽司的一樣,加上黑糖醬包很好吃喔~~

 

是真的好吃啦!!可能是我對他期望太高,才摔那麼深吧!!圖片不要拍那麼美嘛~~下次我要換吃起士豬排了!!這次老弟賺到了!!

 

其他的定食圖片(轉自定食8官網)


炸蝦天婦羅感覺也不錯


我好喜歡雞腿皮烤的焦焦的味道~


元太的最愛(柯南那個)


這個一定超好吃的!!看看那顆蛋黃!!!


我對牛肉也好沒抵抗力喔


讓我想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鹽烤鯖魚了~~!!美味!!

 

最後看看他們官網的豪華海景丼飯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超多的!哈哈還在氣阿我!!


 

 

去他的官網看看吧!!他的官網滿可愛的!!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台長: Wilson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逢甲夜市小吃 墨菲餅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活蝦.海鮮.美食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