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1:13:56|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袱款款 不上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念頭 不知道是什麼預兆

今天56節 跟文文.深深去大碩

他們要劃位

我是想順便了解一下金額跟報名流程.開課時間

聽那裏的人員講了很多

深深跟文文都很有見地

對自己的了解 適合什麼 怎麼走 都有一定程度的看法

又是種正面的衝擊 今天機統完全睡不著

因為有被震撼到 心裡念頭如泉湧而出

不是才大2嗎 怎麼好像又要上場殺敵了

人家開始衝 我呢 我也要衝

但是怎麼衝 那一堆堆的阻礙我勢必要突破它

在班上我的位置算很尷尬

上不去也下不來 吃不飽也不會餓死

要考研究所的人大概1/3~1/2

我大概是要考的人之中的中後段

跟著領先集團的腳步衝是種好方法

因為有人先走 有人指引道路 比較不會迷途

但是他們走很快 壓力一包包壓下來 包袱款款又怎麼能跟得上

每年上國立的 就是這樣幾個 不跟緊有機會嗎

社團.打工 是種責任 不能說丟就丟

但讀好書考好研究所也是責任

沒辦法果斷的取捨只好停留於現況

考研究所是長跑 體力很重要

2下開始是好時機 到4下剛好考

感覺這樣規劃很完美 我也深深認同

但...誰知道我會不會延畢 怪誰 還不是自己造的業 英文阿

延畢就是要再衝一年

那時也許又有另一種感想

同學都畢業了 開始會有孤獨的感覺 是吧 我想 

那到底會不會還是有衝勁 誰知道

回家問老爸老媽 他們好像也沒打算讓我那麼早去補

我想他們不了解這是時勢所趨 也罷

還有另外幾種心裡消極的聲音

跟著高手們走 也不見得就是我想要的

但我卻自打嘴巴的說不出我想要什麼能幹啥 是否很愚蠢

班上那麼多人 也只有少部分會考上研究所

其他沒考的 也是要活下去 天無絕人之路又浮現了

真是消極 快滾!!

想法那麼多 就是受到刺激 卻還是在裡面翻不出個解答

我向來沒有給自己一個好的解釋 會不安惶恐睡不著

所以我已經告訴自己 三下寒假 要把包袱都徹底丟掉

開始 去努力追 至於延不延畢 就看造化了

很久沒有這麼強烈的心理感受

也許還有許多沒認清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籌碼

希望今天有足夠的衝擊 讓我更努力點為未來創造些可能性

 

文文 深深 老王 你們先衝的要加油

我祝福你們了

 

講了一篇廢話 只能說 思緒很亂 很迷茫 乾脆去睡覺

台長: 瘦瘦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透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很悶

老王
嘖嘖~怎麼有我呢~我也是迷途的羔羊!!! 哈哈
2010-06-12 01:06:20
版主回應
哈哈 崩崩 我覺得路途找不到靈感
2010-06-19 01:2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