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1:00:33| 人氣4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隊社團大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6 圓山 系羽迎新

這次有了一年前的經驗

稍微上了軌道

3X個人參與

一早 工作人員們 就先到了

場勘 排練 做道具 找點

 

下午的活動也算順利

不過對於領導一個團隊 我還需要很多努力

謝謝阿呆小臻的幫忙

要是沒有你們兩個大嗨咖

我跟隊長大概會一直沒梗




大家很專注地聽泰哥講規則









我是誰? 請猜(當天有去的不要破梗)





一整包哇沙比的壽司 老莊慢用!!

阿呆笑得好賊!!!





這誰 @@ 驚!!!




合照 可惜學會的要集合先走了






也謝謝所有參與迎新的人

 

10/02 羽球社 裁判營

這是有中華民國羽球協會C及裁判的裁判 闕大胖學長

 

這屆財精系想加羽球社的好多

看來系上的羽球風要壯大了

固的!!

準社員們

一個歡樂的晚上!! 可惜沒開冷氣

 

10/03早上

系隊第一次假日借場

體育室阿姨遲到15分鐘

真的 我都急了 要對一個團體負責

我沒那種本事放全隊的鴿子

還好 阿姨來了 呼

今天一共來了20個人

感謝愛佳.八塊.皓鴻.麒量 幫忙教球 帶學弟妹

 

下午 系隊的老地方 焗義坊(大推)

 

打了一個下午的牌 聊天

其實 大學就是這樣 

你只有24小時 無論你再有效率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取捨

你所捨去的東西 不代表不重要

只是相對比較而言 你更認同那些你所拿取的

很高興有那麼多人願意放下手邊的作業.報告

和系隊一同歡樂

其實這樣欣欣向榮的感覺對我而言

是種由衷的感動 GD!!!!!

晚上5台車 衝陽明山(號稱 系羽隊衝)

可惜只有一個新生(阿貝)一起來 他也是個小飆仔呢

明知道氣象說今天會變天 我們不怕

雖然上去的時候 有點小插曲  = =

還好大家都沒啥事 還好我全身裝備都穿了

起霧能見度超低 大概5M以內吧

跟上次衝宜蘭一樣 刺激阿

晚上 士林夜市

小莊到哪兒都是在地人

大包人好會吃

皓鴻走路像遊民

我好瘦(騙)

完!

台長: 瘦瘦
人氣(4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五寮尖"驚"驗

闕阿剛
你幹嘛一直偷嗆我!!

死瘦子!!
2010-10-05 00: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