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23:56:21|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想.生活.腳步.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好多事情

 

昨天某位小孩聊天聊到很晚

也淺淺的體會別人不同的人生

先甘後苦 先苦後甘 也只差在先後 

人生有千百種

生出來就被部分註定了

只能靠長大的自己去改變

在你身旁經過的人們

也許都不知道

那些感情.經濟.友情.學業.親情.

阡陌交錯出的網是如此感傷.無奈.無助

你自我承受 靜而不語

很敬佩你的意志與耐力

加油阿 朋友

 

最近 系羽有隊聚

我本來很樂觀的以為什麼事情都能在此搞定

至少 有個段落

到目前為止的現象 告訴我

是我太樂觀了

有的人擺爛 也暫時拿他沒輒

畢竟 我們這些大學裡比較老的菜鳥 還是菜鳥

對學長的基本尊重還是要有

也只能坐著等 看事情的發展 

 

護理課 我們這群婊子團 好像一直互相殘殺

口對口人工呼吸 胸外心臟按摩 哈姆立克 作的我都煩了

應該去給別的同學些機會 我們要合群阿 各位

大婊子 小婊子 死婊子 臭婊子 (感覺有點不雅 = =)

 

經濟課 謝謝虛擬碼友情贊助我一台機車考駕照

還有 謝謝準備去看我出包的觀眾

我考過了 雖然是第3次 而且過的很驚險

還用屁股把機車搖正了回來

放個假消息給泰山嚴 沒想到被大肆宣傳 = =

12點多 不少人都翹了經濟第3節來麥當勞跟我們團聚

誰知道沁阿雄竟然偷點名 冏爆了一群人

我是還好 沒很在意 反正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

之後 他們去小碧潭玩 感覺不錯

但我要打羽球 社團阿 我喜歡呢 雖然很弱

 

晚上 整個球打的沒半點FU

我覺得 我幾乎沒有腳步可言

羽球課的經濟系學長跟副社長 敎的步伐有點不同 

不過還是有共通點 我該練練

謝謝傻瓜陪我練球到晚上快10點

雖然他很傻(好像沒什麼關係) 

殺球 敲框 掛網 手沒伸直 要改進

 

晚了 該睡了 晚安

台長: 瘦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颱風假
此分類上一篇:我思故我在

P L A S B O T
恭喜你終於考過拉XDDD


對了

問一下 你弟現在念的是那裡!?

五專還是高中?!

我弟現在快要考試了...

參考一下QQ
2009-05-10 22:34:22
版主回應
我弟醒吾普科
不過感覺很虛弱沒啥搞頭
因為我弟一個混樣
還有前5名
段考(數學)超簡單
結果他33分就前三名了 ...

如果沒有一定要讀高中
我覺ㄉ其實去高職學一技之長也不錯 呵
2009-05-25 00:5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