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0:30:0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 葉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開電腦

忍不住又看了些關於上篇的文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7/4/1f5p3.html

整個心情又DOWN下來

總是後悔著那時為什麼不要多關心一點

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結果

你好傻阿 孩子

http://163.20.185.13/epaper/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4&blogId=9

看到林高的電子報...我又想起了一些菁英班曾經的對話

而你說的青春 卻已凋零...

-----------------------------------------------------------------------------

算了 不說這事情了

 

說說愉快的事情

今天(3/7)跟 建文.加恩.泰山嚴.建宏

約去西門看電影 葉問

8點我跟建文就先到了國軍英雄館

那裡的餐廳早餐100元吃到飽

菜色還算不錯 所以我吃的很飽= =

 

9點半 找到了一家有播葉問的電影院

10點左右 大家也都到齊了

早場 比較便宜 210塊而已

 

劇情來講 我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合理

就例如...日本人怎麼可能找中國武師PK武術呢

更扯的是 葉問還把日本的三蒲將軍打趴

事實上我想根本沒這機會吧

感覺像是為了突顯葉問的高明武功而瞎掰的

不過 跟霍元甲比起來 這部戲真的算是好看多了

因為霍元甲在鄉下的時間 拖片長拖太久

武打動作上 也不如葉問精彩

葉問裡還有許多微小的地方也製造出笑點

總之我給正面評價啦

 

看完 在吉野家 我跟建宏先討論一下軍訓劇本大綱

說實在的 還瞞度爛的 不過是個軍訓課

搞那嚜多飛機幹麻 看看愛國片不就好了

莫名奇妙

之後 我們到重慶南路書局看書

原來 李敖這麼猛 我今天才知道他出的書數量那麼可觀

再加上犀利的筆法

改天非買本來看看才可以

 

晚上在家搞JAVA 還是搞不定 他媽的!!!

台長: 瘦瘦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東吳雜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