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15:37:32| 人氣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rr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是個可笑的Pierrot。

 

一開學就開始感到恐慌,而我明白這不是開學症候群所帶來的效果。寒假好不容意沉澱下來,但只有那一兩個月我能認真不去杞人憂天,認真不去幻想所有不好的事、即將發生的事。

回到課本上時,不知不覺又壓力倍增了。

我的課外活動明明沒有別人多,我的行事曆上面掛滿了一堆會破產的節目,但我仍有時間可以利用,做自己的事情對吧?

或許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明白自己吧……

連自己該抱持著什麼心情都不知道

叛逆期過了,自我迷茫的階段應該也會過去才對啊……

我一直在想,我讀了三年的女校,太少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很多在人際關係上面的處理是不是無法圓融得恰到好處。

和陌生人對到眼,被調侃話語搭訕,僅此於如此就讓我頗不自在。

以前戴著眼鏡的我可以默默地做自己的事,因為不起眼,可以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現在的我則是沒戴上隱形眼鏡就沒安全感,很努力地想保持乾淨不邋遢的形象,可是又對自己和別人沒把握。我很難過,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難過什麼。其實沒那麼難,不是嗎?

偶爾假日一個人吃飯又何妨?

偶爾戴個眼鏡出門又何妨?

 

我拼了命想當個沒祕密的人,但怎麼可能

我不懂自己在偽裝什麼,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保護色而已吧。

我們也是人,不想強行欺騙別人,也不想欺騙自己。

 

曾經,我想要丟掉某些回憶,但我發現那些回憶都醜陋得不堪形容,已經烙在心坎上揮不去時,我就沒有辦法去做「喜歡自己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真叫人傷心……

上了大學沒有辦法把自己真正的心情跟同學講,而有些事情是家人不希望聽到也不希望觸及的,我就算有Pabo們了又能如何?我們各自存在於遙遠的地方,沒有人能永遠陪著我講話不是嗎?

英雄哥哥也是,不是嗎?

前三年我靠著你走過來了,那現在怎麼辦?英雄哥哥也會到結婚的年紀,他也是有情感的人,他也會有喜歡的人啊……那我麼怎麼辦?

我也是有情感的人沒錯吧,可是我根本不能掌握情感的方向和程度。在這方面我根本毫無基礎,跟英雄哥哥在一起也只有柏拉圖式的牽絆而已,最多,我們只能做到SOUL-MATE吧。

 

身邊有太多遺憾又珍貴的人了,那天我這樣說。就算有回憶也不能代表什麼……

時間逼我們長大,再兩個月我要十九歲了,十九歲的我不想做命運的Pierrot了。

 

 

我們似乎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是遵從別人的夢想一直活著的

如同年幼 遵從著父母活著老師的夢想

到了歲數遵從著誰的夢想的影子一樣

我想尋找我的夢想走 我想走的路

我只想一招自己畫的圖畫自己找到的路走下去

不是誰的pierrot

───────────────────JYJ在中有天俊秀<<PIERROT>>

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已經是成為了大人了啊。

看了不讓看的世界,也聽了不讓聽的聲音。

已經成為了可以瞭解什麼是虛假什麼是真實的那樣的年紀了。

───────────────JYJ在中有天俊秀<<我們的故事>>

你們也是嗎?

 

即使想要嶄新的開始

也不肯能夠那麼容易的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回憶們

成為了甚至更多無法隱藏的我

──────────────JYJ在中有天俊秀<<NINE>>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心強烈地跳動著,常常流淚。」

 

 

希望我能遇到懂我的語言的人,在台北,在遠離屏東的國度。

(以上圖片轉自TVXQ私立學園)

台長: 熊貓★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孤單alone |
此分類上一篇:小魚兒

L
其實 ....在台北也有家鄉的故友阿!!!!

想當自己喜歡的自己 真的不容易吶!
(ps: 也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2011-03-12 18:56:41
版主回應
之前就看到你的留言了! 但是一直沒有來回復SORRY~

哈哈有機會再與你聊聊囉!!
我現在
有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或是說跟以前比起來
現狀是不錯的,至少是滿意的 :)
也謝謝你!!
2012-02-21 23:14:37
***
加油 !
2011-03-13 01:33:55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唷 :)
2012-02-21 23:1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