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8:49:03|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studio class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空中英語教室來我們學校ㄟ!整個超high的!不像一般嚴肅的演講~根本就是演唱會!如果用這種互動的方式學英文的話,我想大家都會瘋狂迷上吧!
連活動結束後學姊學妹們排隊拍照(吼~沒想到要帶相機啦!)不過有跟Campell合照,還有給Steve簽名(朋友都說他很帥= =連我媽也是)
他們人都很好,親切得很^^

還有同學跟我說:我要好好聽空英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
雖然說等到下次要明年,可是早就迫不及待啦!我們是語文班ㄟ,大家要加油唷~

看完小說的最後一篇之後,有一則有關阿布的趣事唷!
----------------------------------

              * 第六話 *
  我從未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她像從人間蒸發似的,無緣無故斷了音訊,不再到大樹下許願,放學後我到她家路邊轉角等個七、八個小時也不見她的蹤跡。這樣持續了半個多月,我不再去找她。曈曈有她的世界,我也一樣,不想被一個女孩子突如其來的出現打亂我的生活,所以,我和老大仍抽煙、打架鬧事、瘋狂飆車,「例行公事」絕對少不了。因為,我有我的路要走。

  我有我的路要走。

  一年後,曈曈吃安眠藥自殺,報紙登上地方新聞的頭條。父母和學校老師表示她平時壓力過大,患有憂鬱症兩年了,自甘墮落的現象也是預料中的事,只是,我沒有心理準備去接受腦中一片空白的慘景。難過?理所當然。痛苦到無法自拔?倒也未必。可是當我站再那棵大樹下時,我卻崩潰,淚水弄濕了襯衫,也澆灑了一地的土壤,情緒一發不可收拾。這時候,許願也沒有效用了吧!老大站在我身邊沒說什麼,過了一會兒,他驀然走開…
  那年的曈曈見到我,大概就是加速她毀滅人生的開始。但怎麼沒想到,這齣戲碼是以悲劇收場。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我們很近,曾幾回近到可以重疊在一起。
  「阿布,你其實不壞。」
  我懂曈曈那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誠摯,或許,我們找到了真正的彼此。

  
               * 尾聲 *
  「謝謝。」她輕聲說。
  曈曈手上放著我給的鮮紅五爪,葉片被我保存得很完整。血跡般地如青春早已深深烙在胸口,無論如何都抹煞不去的…

  第三年秋天,我跟老大的後頸上都多了新的刺青,那黑色線條胡亂構成的圖騰象徵著我們用生命闖出的勇氣,還有…我和曈曈相遇的日子。
  「X!」老大罵出一句頗髒的字眼。風太大,他的煙點不著。
  「別抽了吧!」我說。
  地上落葉隨風捲起,和剛掉下的花瓣一塊兒滿天飛舞。橘的、紅的、黃的摻雜著,好久沒那麼繽紛。大樹下,至今我還懷念著。她,是否要回來了?

  嗨!阿布,許個願吧!

----------------------------------
發表完這篇小說之後,所有人(包括我們的最愛--非常有才氣的帥老師)都忙著問我:為什麼男主角要叫阿布?
這個嘛..................飛輪海的忠實黺絲都知道~阿布是亞綸的綽號呀!
可是...我不知道班上是否有人知道飛輪海,這問題要如何回答比較恰當呢?

只好老實說了~~
然後,我的男朋友被變成阿布了...............

嗯~這必須好好澄清一下
接著,帥老師就認識炎亞綸了

高中,真的很不一樣ㄟ~

台長: 熊貓★延﹏*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idea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桐俊x小怪)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

攸攸
空中美語阿???
酷嗄~
在廣播電台聽過~~
2007-10-23 20:41:20
版主回應
對阿!!
他們很棒的說~~~
2007-10-24 19:08:32
攸攸
對咩,
我要說你寫的文章很棒呢~~~
2007-10-24 15:19:41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你以後也很會寫啦!只要去實踐~~
2007-10-24 19: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