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2:43: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看標題那樣,
這篇是日記。



最近無趣的生活,
週遭倒是充斥著奧運阿。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中華隊好糟這次。

很有希望的網球,
怎麼竟然男女都沒進八強?!
好歹他們也都曾經打過第一的耶......

據說很強的射箭,
這次也跌倒。

舉重不錯!!


棒球就別提了。
只是,
輸給日本我並不訝異。(眾毆)

理智上是這樣說沒錯啦,
畢竟,
杜哈亞運時我們跟日本二軍打,
就廝殺的像什麼一樣了;
奧運日本派的一定是一軍吧??

可是我知道,
如果我去看轉撥的話,
一定會摔東西。(嘆)

可是中國呢??
ㄍㄠˇ ㄕㄜ ㄇㄜˊ!!
給佔到滿壘還無人出局呢!!
不簡單。



厚厚厚,
這是篇日記。

可是內容,
除了奧運就沒了。




噢,
我該去拉筋了。

台長: 某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二年級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救救我的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