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57: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心靈 PK 蜂蜜幸運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是沒網路的這週,
發現的神奇東西。





危險心靈又重播了阿!!!
可愛的女主角阿>//////<

呃......
其實我也不知道女主角是誰(攤)
反正都好棒!!
恩!!


話說上星期六當天剛搬完家,
累爆的我這傢伙就跑去看電視了。
(音:
 咦?!
 電視倒是裝的挺快的嘛......)

轉阿轉的,
就發現"三立都X台"還是那個"三立X會台",
又重播了"危險心靈"。

好棒阿又是演到12點呢!!
還好現在12點睡覺已經在我的"Comfort Zone"裡了(?)

可是上週六完全沒有女主角出現我就不想看= =

可是這週六女主角一出現就和男主角你儂我儂......
然後我又不想看= =

可是忍不住又把剛關起來的電視打開來~
實在是因為女主角好正恩恩!!>//////<





然後神奇的,
也是在星期六的公車上,
聽到"蜂蜜幸運草"拍成了偶像劇這回事。

其實我沒有什麼在follow"蜂蜜幸運草"的動畫阿XD
最根本的原因其實是女生都不萌......(毆飛)
可是劇情我覺得還不錯~

結果就變成斷斷續續看個幾集這樣子XD


然後這週六阿,
看了一下,
覺得張鈞甯實在是太適合亞弓這角色!!
嗯嗯!!

接下來會很好看吧??
我好期待XD

台長: 某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滴水(5/31)
此分類上一篇:網誌 IN 內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