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34:2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誌 IN 內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搬家了,
現在在內湖。

本來以為兩三天網路就可以搞定,
畢竟裝潢時就說邀把網路線先裝好的;
可是搞到了五天囧。

我也沒輒阿......
害我看到電腦就好想抱。


然後咧,
裝好網路了結果沒半篇文,
因為是一種墮落的慣性,
然後就......嗯。


所以呢??
上篇日記是啥時= =a
算了反正我把這幾天的廢話打一打吧。





最近都很晚很晚睡,
大概......
12點多吧。

嗯不要懷疑,
我是乖小孩,
這樣叫很晚。
誰叫我得5點半起床呢??(嘆)

頭幾天是
東西整理不完的情形;
接下來是
電腦就放在房間捨不得睡的情形。

我說阿......
我也終於要開始我的掛網生活了嗎??
也不錯~
這樣QQ說不定就能在高二時出現太陽了XD


可是阿,
這樣當然是死:
不管是我的肝,
還是我的課。

因為再加上早上的樂旗隊晨練,
整個很適合連睡兩節課。

睡到我都被化學老師"ㄉ一ㄤ"了。



嗯大致上是這樣。

有些事~
像是成發或是拍片~
以後再打XD


然後今天,
我在滴水。
暴雨耶!!
暴到連我媽都知道要用到水來形容了。

和家長的聯誼真是乾到不行這樣。

台長: 某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心靈 PK 蜂蜜幸運草
此分類上一篇:大舌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