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2:47: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姐弟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只能說...世事變化太快實在太難預料啦!
本以為...轉學考是我唯一的出路
沒想到,自從同學的介紹不知不覺的加入學生會這個大團隊後,
感覺生活有了重心!且深深的感覺:這就是我要的大學生活啊!!
每週兩次的放電影~充分的滿足了我對電影的喜愛!
再來是一堆雜七雜八的事,還有開不完的會(其實像開同樂會)
且一直懊惱不知我的19歲生日該怎麼過時...
學生會又剛好要去惠蓀林場開幹部研習營~~學姊當然就說要幫我慶祝啦!
說到學姊喔~~重點來嘍(羞)
是夜中文的...還是大三的...照理來講...我們應該不會是有任何交集的吧?
不過...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她很...有趣
她在大家面前就是一附大姐頭的樣子,不過當大家糗她,或開她玩笑時
她就常常會躲到我身後來...哈哈
且每當她一到我身邊..就會安靜下來,像個笨笨的小女孩一樣(ㄏㄏ真可愛)
一切都來的那麼自然~~我想她就是我要的了吧!!
雖然還沒對她告白,但不論如何...她就是我的了!!
目前,雖然很遺憾不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準備轉學考
不過有了學生會還有可愛的學姊~~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吧!!

台長: 小威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