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5:07:05|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蠟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在社辦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我的綠色旋轉蠟筆,
好像筆芯跟底座分離了,
所以我就在修我的筆,
忽然想起以前,
我曾經也弄壞過妳的一隻黃色蠟筆,
而且還是壞的徹底,
因為連筆芯都斷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黃色蠟筆給妳,
其實那時的我還擔心妳會不會生氣,
幸好妳好像沒有,
妳跟我說我的黃色蠟筆很難畫,
妳要你原來的那隻,
那樣淘氣的臉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了呢??
還記得在交往之前吧!!
妳總是愛把人家的鉛筆盒分屍,
當然我也被妳分屍過,
我還記得看到我的筆被分屍我並沒有生氣,
因為只要也把妳的分屍就好了,
原來這是去年的事了阿!!
明明只過的一年卻好像過了好久。
我還記的你總是愛鬧別人,
好像有幾次我去阻止妳,
妳就生氣了,
因為妳說我對妳好兇,
也許我真的是兇了點吧!!
現在想想也許帶有一點忌妒的成份也說不定。
對不起當時對妳那麼兇,
其實真的沒有兇妳的意思,
而是不好意思再這樣讓妳去鬧人家了,
都跑來跟我抱怨了,
不過這也是一種甜甜的記憶吧!!
唉~什麼都好我只想停留在那段時間,
真的什麼都好。

台長: 愛一直閃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