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3:53: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想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走回宿舍時,
繞了一下成功湖,
今天的夜色很美,
我看著湖面想起了好多的我們,
歡樂的氣氛是該結束了,
其實我知道我很不開心,
只是為了不掃大家的興,
我讓自己很開心。
不過這樣的我好累,
聖誕節真的不適合我過,
因為妳不在所以好孤單,
今天去了一家店叫破銅爛鐵,
裡面的銀飾都很漂亮,
很久很久之前我其實想進去買東西送妳,
只是沒有節日可以送,
那一天也離我好遠,
2006的聖誕節不是聖誕節,
而是我自己所創造出來想妳的節日,
就讓我好好的想妳,
妳的笑還有一言一語,
原來我能做的事好少,
雖然無助,但我卻無法做什麼,
不能陪妳、不能疼妳、不能抱妳、不能吻妳。
所有喜歡的事都不能做了,
所有幸福的事都離我而去,
好想好想再過一次2005年的聖誕節,
可以回去嗎??
我親愛的世界,
能不能為了我倒轉一次。
好想好好的愛妳再一次,

台長: 愛一直閃亮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