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01:20:1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視新劇《船到橋頭不會直》明晚十點首播

客家電視2022年度大戲《船到橋頭不會直》,11日晚間10點行將首播,演員們專程到首要拍攝地址桃園龍潭舉辦見面會,男主角吳政迪就是桃園龍潭人,他說能讓觀眾看到本身錦繡的故鄉打動萬分。 《船到橋頭不會直》男主角 吳政迪:「其實我在臺北待的時間比龍潭還要久,(哇!所以是) ,那因為這次工作回來,然後再回來看看我的故鄉,極度不一樣喔!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那麼覺得,龍潭如同成長得愈來愈好了!(越來越漂亮了!),然後你看我的母校龍潭國小現在也變得很紛歧樣了。」 《船到橋頭不會直》女主角 楊小黎:「拍完這2個多月以後我感覺固然「家家」很衰碰到魯蛇,可是其實這部片它不是在講一向很衰的工作,它要告知我們的是,固然有些人感覺人生有點不如意、有點衰,可是照舊要十分的善良,要打拚、要繼續向前行。 女主角「家家」因碰到諸多不如意,選擇回故鄉選里長,演員們開播前特殊走入市場宣揚,舉辦「拜票」見面會,導演林宏杰表示這是一部讓人笑到哭,哭完後繼續笑的喜劇,合適全家巨細一起收看。

台長: willardwxp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