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6:46:23| 人氣62| 回應0 | 下一篇

在{三重高中}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進這所高中,有點不能適應學校的生活,在課堂上總是心不在焉,做事也漫不經心;偏偏我的班導師(孫老師),是一名既年輕又富有教育熱忱的男老師,做事衝勁十足,對學生的要求也很嚴格, 在學校中,向來有著「魔鬼終結者」的外號。
  有一天,在孫老師的數學課堂上,老師正為同學檢討段考的試題,我人在坐位上,卻望著窗外發呆,心思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連老師叫我上臺演練習題都沒聽到。
 
 「王宣評,你到底在幹麼?又在發呆!下課到老師的辦公室來,聽到沒?」我的一舉一動,並沒有逃過孫老師的眼睛。經過老師這麼大聲一吼,我馬上回過了神,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課以後,免不了的被老師訓斥了一頓;可是,我不但沒有檢討自己的學習態度,反而對孫老師產生了怨恨,心裡直想著:「好,你讓我在同學面前丟臉,我一定要給你點顏色看看!」本人在心中暗自的盤算,如何讓孫老師難堪。
 
 我回到家中,當然是不知怎麼半啦~~~所以終於叫我媽把我轉到士商來啦~~當然轉學ㄉ原因一定不是這ㄍ ㄏㄏ~~

台長: 仙草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