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4:2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日前
我收到了生平最最最漂亮的花花
雖然我最愛的不是玫瑰(哈哈,你不知道吧?)
但這束花還是美麗極了
我愛死了
可是
花花擁有生命
它還是有凋謝的一日
其實數天前我便應該丟了它
是我強行多留住它幾日
捨不得啊
原本,它是非常漂亮的
它,是老公送我的禮物
我哪捨得丟了它?
可是光陰不再
那美麗的一刻已逝
我亦無力挽留
只可把它送進垃圾箱中……
再見了> <"
收到的那一刻非常地開心、驚喜
說再見的這一刻卻非常不捨、悲傷
唯有留住它最漂亮的一刻在我心裡吧……

台長: CON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