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3:04:3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東京大阪行(三)-閒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打了滿足的哈欠後,稍做整理,我們便到對面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第一頓,已經記不起來點了什麼,只記得在迷迷糊糊中吃完了第一餐。早餐結束,把行李打包後,拖著行李箱,我們坐上海鷗線來到了汐留即將停留三天的旅館,將行李寄放後,往淺草去。

淺草最有名的就是觀音寺,門口大大的「雷門」燈籠吸引了許多觀光客駐足,沿著步道走,慢慢往主殿前進。日本人也是很聰明,在步道的兩旁設置了許多小店面,讓觀光客不由自主陷在滿堆的商品中,一條本來只要走五分鐘的路,突然變成二十分鐘,或許還要更久。

我們在觀音寺繞了繞,學著日本人投下錢幣膜拜,雖然被我家男人罵小氣,只丟了日幣一元,但…心誠則靈嘛!我也是很勤儉持家的耶!
除了在觀音寺裡晃以外,我們還在外圍亂逛,看到一座類似兒童樂園、還有賭馬場。這裡的賭馬場只有一個混亂形容,地上到處都是菸蒂,雖然架滿了液晶螢幕,但是瀰漫的煙霧嗆得我受不了,匆匆觀察了幾眼,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奪框而出,只好快速逃離現場,不過臨走前還是不忘拍了張照片。

淺草的河岸邊充斥著船舶,可以搭船到下游的台場,本來我們要搭異形船的,但錯過了時間,便不想跟隨擁擠的人潮,於是在附近吃了美味的天丼,為了要吃水果,我們到不算小的超市逛了逛,買了兩顆蘋果,還買了五根小黃瓜、三罐啤酒,這三樣東西好像很難湊在一起,但我們的確還是邊啃小黃瓜、邊喝啤酒,外加咬個幾口蘋果,等我們啃完那五條小黃瓜後(當然不是同一天),我們一口同聲認為,短期間不要再吃小黃瓜了!!
因為逛得有點累,下午回到旅館小睡了一會,在地價昂貴的東京,能夠住在寬敞的旅館裡,真是一大幸福的事情,感覺上和台灣旅館的空間相似,而不像前一晚用腳就可以摸到電視。睡了飽飽的午覺後,我們再次搭乘海鷗線,穿過彩虹大橋,來到了青海站。

青海站有名的就是維納斯廣場、TOYOTA展示館,以及旁邊的摩天輪。我們看了展示館,也坐了摩天輪,順便看了場現場拳擊秀,便往維納斯廣場前進。維納斯廣場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的天花板做得像真的天空一般,還有晚霞,很美,非常吸引我,讓我不禁在那裡逛了好幾圈,到了吃飯時間都還捨不得走。

晚餐在廣場內吃蛋包飯,看樣品做得很漂亮,很可口的感覺,可是真品一拿出來,我就冏了,因為實在差很多,嗚嗚嗚~也因為如此,吃完晚餐,還買了份可麗餅作為補償,這才滿足我的胃。

隨著時間滴答滴答地向前走,又來到了晚上九點多,我再次踏著緩慢而疲憊的步伐,搭上海鷗號,像是時光機一般穿梭在彩虹橋之下,回到了汐留-暫時的家。

台長: 逐草原而居的馬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東京大阪行(四)-東京鐵塔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東京大阪行(二)-晚間的新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