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22:11: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親愛笨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媽媽去買了一些咖啡的東西     

這家咖啡飲料材料行不小         名字叫做上島

也才勾起我一點點印象       在上海的上島咖啡

原來上島咖啡的總公司 就在嘉義

 

實在是 不大像總公司      

 

逛著逛著     一個男人走了過來看著我    直接對我說        你很漂亮

問媽媽說 我是否是她女兒

說要顧好一點 不然就被騙走了      一直看著我重複說    笑咪咪的 又那麼漂亮

 

我尷尬的笑笑 說了謝謝         他重複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眼前吃著檳榔 ~啤酒肚 ~ 抽著菸的人            莫名其妙的講這些

要把妹     這也太怪了吧              年紀相差太大了喔

 

 

誇張!!!     他竟然是老闆

 

我不大敢相信

這個未免也太...............                  不像了吧       哈哈哈哈哈

 

正所謂 人不可貌相    

 

 

中老年人真的特愛我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缺老婆或者情婦之類還是要介紹兒子給我

 

是可以考慮一下

 

 

 

親愛的豬豬~~~~~這次不是禿頭 但是還是有啤酒肚

 

你今天生日      就特許你放肆的大笑吧~~~

 

別吵到你家鄰居就是!!!           Happy Birthday !!   愛你哦~

 

        

 

台長: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