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2:26: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一隻病態狗上台大夜間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夢
上台大的夢

媽媽告訴我,讀台大可以省很多錢...很多錢
爸爸也告訴我,上台大以後就是國家的棟樑、台灣的支柱。
樓下小店的大娘說:台大畢業後不用反腦找不到工作,
不會像大娘一樣撿寶特瓶...

所以
我有一個夢
上台大的夢

但功課普普的我,想上台大要很拼、很努力...
我的國文老師說:『成功與失敗,幾乎是決定在一個閃過的念頭』。
老師的話我銘記在心。

啥....小綠考上義守大學,
聽說義守大學很多色狼....(待查證)(PS.義守自拍風波沾光)
所以我懷疑小綠想當色狼才去義守大學取經...

算了小綠是敗類...
我不讓小綠當我的嘛吉了...

我到台大校門口撕喊
不管我用什麼方法,我就是要上台大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算我的道德被形容"豬狗不如"也無所謂
台大我非讀不可

慢慢的學測成績放榜,我只有38級,連稻江都只能備取....
他娘的..,台大你跟我過不去嗎??

我閃過一個念頭
只好使出我的殺手劍,推甄台大補校....
反正一樣讀四年,畢業證書也是同樣規格,最重要的是我也能
參加畢業典禮,我能走在椰林大道上....

你看....你看畢業證書,偶西台大耶(土台客口語)。
四年光陰飛逝......
我最好的一份工作是在環保局桃園清潔隊開資源回收車....

大娘安慰我,說總比他自備三輪車撿寶特瓶好,
我覺得大娘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同學都笑我,還看我很不爽並說這是我的報應
我沒有朋友、我不敢在班網的留言板上留言、我也不敢參加同學會

今年我46歲,
我曾經有一個讀台大的夢
我會告訴我的小孩
我是台大畢業,畢字號第0046478號。

------

台灣大學是福爾摩沙之地的最高學府
我無意冒犯
令人不齒的是
那隻病態的狗功課破爛成那樣也能上
台灣大學夜間部
也許那隻狗做的善事
是提醒狗主人不要採到狗大便
進而奮不顧身撲向那團大便
因此"狗屎運"......
我...思索到這兒
也只能默哀......

------
PS1.以上虛構想像,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諷刺為目的。
PS2.此圖來自台灣大學網站


台長: 喵兒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