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4:23:2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里礦泉水《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小喵的埔里礦泉水好喝! 小惠稱讚的對我說。

今天是九二一大地震的第九週年,也是小惠他母親過世的第九年。
他母親再地震發生時被從高樓的招牌砸破了頭送醫不治,我們都難過的落淚....,
只有小惠她很堅強的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事發的當天早上我兩邊的眼皮不斷的跳動讓我心理不安、毛躁,
大娘要我不要出門,他說會有血光之災。

他說他有經驗,那次的結果是被酒醉的惡客砸傷了頭,
逢了好幾針。大娘不斷的叮嚀我要我小心最好不出門。

九二一那天我毫髮無傷但小惠的母親卻發生意外...。

小惠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好,雖然他臉上掛著笑容但我看的出來。

小豪推薦我跟雅惠去看電影,看停雞四十天,喬許哈奈特主演,是一檔喜劇片。
小豪今天真夠兄弟,我真他娘的感謝他,這根本是A片嬤。
看的我跟雅惠臉紅心跳。

喵 ~ 我邪惡的眼神被小惠發現了....

你不可以打我歪主意、你說要好好珍惜我的、你不可以欺騙我的感情
讓我受傷你忍心嗎??

除非你給我承諾!

可愛的小惠,我不能給你承諾,但我會讓妳很幸福很快樂....。


------


今天是我最後悔的日子,我難過的掉下眼淚..送她回家後,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小惠在我那臭水溝旁的家....
給我了她的第一次。

我確定她有高潮,她心跳很快、喘息聲不斷、滿臉通紅非常令人憐惜,
我查過電腦,沒有錯這是高潮的特徵,但誰又在意這個。

這是我跟雅惠做過兩次其中的一次,
另一次是她消失在我生活之中的前一個晚上,
那天我們很快樂、有說有笑,
我察覺不出她有任何釐米的不對勁,或許她掩飾的太好....,
但她那般的天真無邪、善良、純淨....誰又想的到呢??

我後悔的是沒有對他承諾,也須她的消失是我沒有對他承諾....。

台長: 喵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